車輛安全資訊網在 2019 年 9、10 月時僅新增 Mazda2、Ford Focus ST 等約莫 2、3 款新車,而今 11 月一口氣新增包含 Ford Tourneo Connect、Nissan Juke、Hyundai Santa Fe、BMW 2 Series 與 3 Series、Mercedes-Benz B-Class、GLB、CLS、Land Rover Range Rover 車系的合格,哪些將會搶在年底 2020 臺北車展現身?

車輛安全資訊網在 2019 年 9、10 月時僅新增 Mazda2、Ford Focus ST 等約莫 2、3 款新車,而今 11 月一口氣新增相當多款新車。

車安網新增 2019 年 9-11 月份前撞與側撞合格車單

前撞合格車單

  1. BMW 2 Series(應為 2 Gran Coupé)、3 Series(應該為 3 Touring)
  2. Ford Focus ST、Tourneo Connect
  3. Hyundai Santa Fe
  4. Land Rover Range Rover、Range Rover Evoque、Range Rover Sport
  5. Mazda2
  6. Mercedes-Benz B-Class、GLB、CLS
  7. Nissan Juke

側撞合格車單

  1. BMW 2 Series(應為 2 Gran Coupé)、3 Series(應該為 3 Touring)、M8
  2. Ford Focus ST、Tourneo Connect
  3. Hyundai Santa Fe
  4. Mazda2
  5. Nissan Juke

特此說明,由於 VSCC 負責整理前撞與側撞的負責人不相同,加上有時車廠送交報告的時間不同,所以車款有時前撞與側撞合格的結果公布時間點也會有不同的情況產生,舉例像 Range Rover Evoque,在 8 月份時先行公布測撞合格,9 月後份才將前撞合格公布。

廣  告

Mazda2、Hyundai Santa Fe、多款雙 B 新車即將上市

在這些撞擊合格車單裏頭,有幾款是已經確定要導入的新車,包含 Mazda2 小改款預計 2020 上半年導入、大改款 Hyundai Santa Fe 已經開始預售。

另外像是看到 BMW 2、BMW 3、Mercedes-Benz B-Class、GLB、CLS,在 BMW 的部分,據了解應當就是 2 Series Gran Coupé、3 Series Touring 的審驗合格,一如先前間諜照有 M235i Gran Coupé、M340i Touring 抵達,顯見這兩個車系正如火如荼在進行認證測試。

在 BMW 的部分,據了解應當就是 2 Series Gran Coupé、3 Series Touring 的審驗合格,一如先前間諜照有 M235i Gran Coupé、M340i Touring 抵達,雖然年底車展難見,仍顯示這兩個車系正如火如荼在進行認證測試。

至於 Mercedes-Benz GLB 先前都有相關消息,國內經銷通路已經開始受訂,倒是 B-Class 雖然是跟 GLB 同一個車身型式,但原本已有 B 180、B 200 上市後,又再次出現是否有其他新車型導入的可能?另外還有 CLS 的出現意味著什麼情形?U-CAR 將持續向台灣賓士進行確認。

Mercedes-Benz GLB 先前都有相關消息,國內經銷通路已經開始受訂,倒是 B-Class 雖然是跟 GLB 同一個車身型式,但原本已有 B 180、B 200 上市後,又再次出現是否有其他新車型導入的可能?

Ford Tourneo Connect、大改款 Nissan Juke 有望車展現身?

不過在本次的撞擊合格車單中,除了上述幾款即將上市的新車之外,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 Ford Tourneo Connect(也稱為 Transit Connect)與 Nissan Juke。

先前其實 U-CAR 網友便曾拍攝到 Ford Tourneo Connect,有關於這款車的相關介紹,可參考「[ 間諜照 ] 從入門商用打到小型 MPV?Ford Transit Connect Wagon 國內現蹤」,也了解到 Tourneo Connect 為福特六和在國內進行相關測試,實為令人意想不到的一步棋,有望替 Ford 在臺灣往商旅車市場更加拓展,而今也出現在合格車單中,能否在車展現身將是一大關注焦點。

先前其實 U-CAR 網友便曾拍攝到 Ford Tourneo Connect,為福特六和在國內進行相關測試,而今也出現在合格車單中,能否在車展現身將是一大關注焦點。

接著是 Nissan Juke,在 2019 年 9 月 4 日全球發表後,裕隆日產利用這麼短的時間就已經將 Juke 開始進行相關的審驗動作,在這 3 個月內就先完成撞擊合格審驗的部分,速度之快。而根據 U-CAR 初步了解,大改款 Nissan Juke 勢必會在明年登場,但車展是否會驚喜現身?則有待進一步了解。

Nissan Juke,在 2019 年 9 月 4 日全球發表後,裕隆日產利用這麼短的時間就已經將 Juke 開始進行相關的審驗動作,在這 3 個月內就先完成撞擊合格審驗的部分,速度之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