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旗下的 Legacy 以獨特的風格,在中型房車級距始終有著一群固定的擁護者,而自首代 Legacy 問世至今也已將屆滿 20 週年,為了紀念這別具意義的時刻, Subaru 原廠於日前宣佈將在 2009 年 1 月於北美國際車展首演 Legacy Concept 概念車,揭示未來車系的演進走向。

Subaru 原廠於日前宣佈將在 2009 年 1 月於北美國際車展首演 Legacy Concept 概念車,揭示未來車系的演進走向。

Subaru 原廠表示,為慶祝 Legacy 車系問世屆滿 20 週年將於北美國際車展首演的 Legacy Concept 概念車,將讓外界感受到 Legacy 車系在未來的設計走向。從目前首張對外公佈的原廠照片來看,Legacy Concept 概念車頭燈採用了亮眼的 LED 技術,大型的水箱護罩與動感的保桿線條,加上刻意突出的輪拱設計,都彷彿暗示著 Legacy Concept 概念車圖出的性能與操控表現。

而在座艙內部,Subaru 原廠也表示將以摩登的鋪陳加上多項高科技的配備,提供所有車內乘客舒適而便利的環境,另一方面,向來是 Legacy 車系傳統的水平對臥引擎和 AWD 權輪驅動技術,在 Legacy Concept 概念車上也將不會被遺忘。

廣  告

1989 年問世的 Legacy 車系,在 2009 年將屆滿 20 週年,而至今全球超過 360 萬輛的 Legacy 中,有近半數為美國印第安那州的工廠所生產,受歡迎程度可見一般,因此 Subaru 原廠選在北美國際車展中首演 Legacy Concept 概念車,自然也具有特別的意義,而在 2009 年 Subaru 還將會帶給所有喜愛 Legacy 的車迷們怎麼樣的驚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