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日內瓦車展,義大利 Lancia 以一款造型古典絕美的全新掀背作品,喚醒全球車迷對於經典 Delta 車系的印象。新一代 Delat 一掃過往的方正硬派造型,以柔美線條為經典作出創新演繹。近期,Lancia 更將車壇流行的消光黑元素帶入 Delta 車系,在歐陸市場推出 Delta Hard Black 特仕車型。

義大利 Lancia 近期針對歐陸市場,推出採用獨特消光黑烤漆的 Delta Hard Black 特仕車型。

Delta Hard Black 車型外觀採用低調的消光黑車身烤漆,突顯義大利車款獨到的線條設計美學。而就盾形水箱護罩、後視鏡、車側窗框和排氣尾段等處,原廠則選擇以鍍鉻材質進行點綴,展現出高對比的視覺效果。此外,輪圈部份車主亦可選用黑色烤漆處理的 18 吋五幅鋁圈,讓車身的醇黑特色更趨完整。

Delta Hard Black 車型外觀採用低調的消光黑烤漆,並就盾形水箱護罩、後視鏡、車側窗框和排氣尾段等處輔以鍍鉻材質處理。

座艙內部,Delta Hard Black 車型以 Starlite 黑色皮革搭配 Alcantara 麂皮,並以白色縫線強化座椅曲線。一如外觀特色,在方向盤和中控台等處,類金屬飾板也提升車室亮點和質感。此外,包括主動式懸吊系統、雙區恆溫空調、Blue & Me 多媒體系統,也列為 Delta Hard Black 車型的標配項目。

Delta Hard Black 車型車室則以 Starlite 黑色皮革搭配 Alcantara 麂皮,椅面並以白色縫線強化座椅曲線。

原廠為 Delta Hard Black 車型提供汽油和柴油動力各一:1.8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為其提供 200 匹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在 7.4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極速達到 230km/h。油耗表現方面,1.8 升汽油引擎有每公升 12.8 公里的平均油耗,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 185g/km。

廣  告

雙渦輪增壓設計的 1.9 升柴油引擎,輸出數據則為 190 匹最大馬力及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載於 Delta Hard Black 車型之上,可在 7.9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衝刺,極速則為 222km/h。

全新 Delta Hard Black 特仕車型,預計在 5 月 15 日於 Monte Carlo 亮相,建議售價則自 31,300 歐元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