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組看似為 Mercedes-AMG 最新雙門跑車的間諜照於日前在網路上廣泛流傳,這輛原廠代號為 C190 的雙門跑車,很有可能就是 Mercedes-Benz 和 AMG 性能部門用來對抗 Porsche 911 的最新產品。雖然德國原廠並未對這輛新車多做評論,不過據了解,這些沒有浮水印的間諜照就是由 AMG 部門自行釋出,以利國外媒體進行報導曝光。

一輛偽裝車就這麼恰巧地在 AMG 門口被拍攝到,據了解,這輛原廠代號為 C190 的雙門跑車,很有可能就是 Mercedes-Benz 和 AMG 性能部門用來對抗 Porsche 911 的最新產品。雖然沒有這款跑車的任何細節,不過這些沒有浮水印的間諜照其實是由 AMG 部門自行釋出,以利進行國外媒體報導曝光。

追蹤偽裝測試車,是全球汽車媒體掌握各大車廠最新車款的方法之一,近年來許多車廠也自行發佈新車的測試照,為其正式亮相進行預熱暖場;其實 Mercedes-Benz 之前就以這手法對旗艦超級跑車 SLS AMG 進行曝光,除此之外,Nissan GT-R、Porsche 918 Spyder、McLaren P1 等各大車廠的車款其實都透過測試車間諜照的方法進行預告。

這不是 Mercedes-Benz 第 1 次透過間諜照讓新車提前露臉,之前就曾以這手法對超級跑車 SLS AMG 進行曝光。
Mercedes-Benz 將打造一款入門跑車的傳聞一直沒有停過,而間諜照的亮相也正式確認了這項產品計畫。

Mercedes-Benz 將打造一款入門跑車的傳聞一直沒有停過,而如今隨著間諜照亮相,也正式確認了這項產品計畫。單純從外觀輪廓觀察,這輛 AMG 最新的入門雙門跑車將會延續 SLS AMG 的長車頭設計,帶來前中置引擎位置之設定。而相較於 SLS AMG 招牌的鷗翼車門,代號 C190 的雙門跑車也將會採用正常車門設計。

這款入門雙門跑車將會延續 SLS AMG 的長車頭設計,並預計會帶來前中置之引擎位置設定。相較於 SLS AMG 招牌的鷗翼車門,代號 C190 的雙門跑車將會採用正常車門設計。
廣  告

雖然外界曾以 SLC AMG 的名稱稱呼入門跑車,不過據了解,這款入門跑車將不會擁有 SL 這兩個字在其車名裡,因此其正式名稱目前都無法確認。Mercedes-Benz 其實在 1970 年代即推出名為 SLC 的雙門跑車,定位為當時 S-Class 的雙門版本,若以車格和產品定位來看,SLC 之名要在這款入門跑車上復活的機會應該相當低。

雖然外界曾將全新入門跑車稱為 SLC,不過若以車格和產品定位來看,SLC 之名要在這款入門跑車上復活的機會應該相當低。Mercedes-Benz 其實在 1970 年代即推出名為 SLC 的雙門跑車,定位為大型的雙門轎跑車,為 SL 敞篷車/S-Class 旗艦房車的硬頂雙門版本。
關於這款入門跑車的多數細節都在未知狀態,不過外界所獲得較為一致的資訊則為這款雙門跑車將會在 2015 年問世,並且將與 SLS AMG 一同進行銷售。

即便沒有正式數據,不過國外媒體 Car and Driver 也預計這款入門跑車將擁有接近 50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讓 Mercedes-Benz 能夠以入門跑車強壓同樣來自德國 Stuttgart 的 Porsche 911。目前關於這款入門跑車的多數細節都在未知狀態,不過外界所獲得較為一致的資訊則為這款雙門跑車將會在 2015 年問世,並且將與 SLS AMG 一同進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