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才剛在三月中旬,藉著釋出官方偽裝測試照片的形式,對外證實了研發中的新作 SLS AMG,並預告將於入 2010 年第一季讓這款新世代的鷗翼超跑正式量產。

Mercedes-Benz 才剛在三月中旬,藉著釋出官方偽裝測試照片的形式,對外證實了研發中的新作 SLS AMG,並預告將於入 2010 年第一季讓這款新世代的鷗翼超跑正式量產,事隔未久,原廠又緊接著公佈了 SLS AMG 的內裝廠照,來滿足車迷們的好奇心。

Mercedes-Benz 表示,SLS AMG 座艙將提供運動化的機能、Mercedes-Benz 向來為人稱道的安全性、包含 nappa 真皮在內的頂級材質,展現讓人難以抵擋的魅力。

根據 Mercedes-Benz 原廠表示,預計將於 2010 年推出的 SLS AMG,座艙將提供運動化的機能、Mercedes-Benz 向來為人稱道的安全性、包含 nappa 真皮在內的頂級材質,展現讓人難以抵擋的魅力。

Mercedes-Benz 設計部門領導人 Gordon Wagener 進一步指出,在 SLS AMG 座艙最特殊之處,並不僅僅是具有傳承意義的毆翼車門,包含讓人熱血沸騰的運動化鋪陳,以及種種頂級的內裝材質選用,甚至都將會成為 Mercedes-Benz 新世代跑車作品的參考藍圖,因此也格外具有重要意義。

SLS AMG 的中控台採用低寬的設計,除了提供駕駛時更開闊的視野,也讓相關介面的呈現更為簡潔,而在中控台上四只空調出風口的設計,原廠則師法了噴射機的引擎。

SLS AMG 的中控台採用低寬的設計,除了提供駕駛時更開闊的視野,也讓相關介面的呈現更為簡潔,而在中控台上四只空調出風口的設計,原廠則師法了噴射機的引擎,創造出具有濃厚機械感的樣貌,將視線下移,由於採用了線傳科技,因此 SLS AMG 在傳統排檔座位置僅保留了簡單的撥桿,並提供方向盤換檔撥片以利操駕使用。

廣  告

而在傳統排檔座位置還設置了 AMG 操控整合系統(AMG Drive Unit) ,而其它駕駛人常用的相關介面,也都位於伸手可及之處,同樣流露濃郁的競技風格。為了保護車內乘員的安全,SLS AMG 除了束力限制的三點試安全帶,也提供全車包含膝部在內的八具氣囊,讓車主享受操駕樂趣時更無後顧之憂。

雙筒式的儀表設計,提供豐富的車輛資訊,而在原廠的巧妙設計下,除了展現與內裝一致的競技風格,辨識效果也頗為出色。
在傳統排檔座位置除保留簡單撥桿,還設置了 AMG 操控整合系統(AMG Drive Unit) ,而其它駕駛人常用的相關介面,也都未於伸手可及之處,同樣流露濃郁的競技風格。

除了提供充滿競技風格的氛圍,SLS AMG 也沒有忽略乘員舒適性,包含使用就手的 AMG Performance 真皮方向盤、由頂級 nappa 真皮所縫製的跑車座椅,而在配備上更提供了 THERMATIC 雙區恆溫空調、PARKTRONIC 停車輔助系統、Headlamp Assist 頭燈輔助系統、KEYLESS-GO 免鑰匙系統等,並提供來自名廠 Bang&Olufsen 的揚聲系統與 DVD 播放功能,提供有影音娛樂需求的消費者選購。

2010 年問市,引領 Mercedes-Benz 新世代運動風格

最後 Mercedes-Benz 原廠表示,SLS AMG 將會在 2010 年春天開始於全球各主要市場發表,相信隨著時間的逼近,新車的完整面貌也將逐漸呈現在全球車迷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