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月初,Mercedes-Benz 發表了小改款的 S-Class 車系,無論在科技與運動感方面,都較現行車款有顯著提升,為了滿足有更高需求的買家,Mercedes-Benz 在日前又推出了 2009 年式 S-Class 以及 CL-Class 的 AMG 套件,無論在外觀與內裝部分都更添性能氣息。

式樣的保桿造型,採用 AMG 所慣用的梯型設計,搭配加大面積的進氣設計,讓 S-Class 與 CL-Class 增添運動氣息,其中小改款 S-Class 保留了原本 LED 照明輔助燈的配置,科技感更為突顯。

在外觀部分,無論是 S-Class 與 CL-Class,都換上了專屬的 AMG 空力套件,在車頭部分,新式樣的保桿造型,採用 AMG 所慣用的梯型設計,搭配加大面積的進氣設計,讓 S-Class 與 CL-Class 增添運動氣息,其中小改款 S-Class 保留了原本 LED 照明輔助燈的配置,科技感更為突顯。

車側部分,AMG 原廠空力套件包含了車身側裙,讓 S-Class 與 CL-Class 展現十足的肌肉線條,而在車胎配置方面,原廠準備了 19 吋的五輻輕量化鋁圈,並提供 20 吋的配置讓消費者選購。

車側部分,AMG 原廠空力套件包含了車身側裙,讓 S-Class 與 CL-Class 展現十足的肌肉線條,而在車胎配置方面,原廠準備了 19 吋的五輻輕量化鋁圈,並提供 20 吋的配置讓消費者選購,而車輛本身的制動系統亦經過強化,帶給駕駛人更好的操駕體驗;至於車尾方面,包含在 AMG 空力套件的後保桿,則讓 S-Class 與 CL-Class 更具霸氣。

廣  告

在座艙內部方面,為了帶給 S-Class 與 CL-Class 買家更突出的運動氣息,原廠 AMG 套件同樣進行了著墨,包括換上由真皮與黑樺木所組成的多功能方向盤,在質感方面便較一般車型提升不少,而金屬質感的腳踏板設計,也能巧妙妝點車室內的運動氣息,除此之外,為了突顯產品特色,專屬樣式的車內地毯也特別寫上了 AMG 字樣,整體質感出眾。

,為了帶給 S-Class 與 CL-Class 買家更突出的運動氣息,原廠 AMG 套件同樣進行了著墨,包括換上由真皮與黑樺木所組成的多功能方向盤,在質感方面便較一般車型提升不少。

最後 Mercedes-Benz 原廠表示,S-Class 與 CL-Class 的 AMG 裝屬套件將從 2009 年 6 月起供應市場,包括所有長、短軸的 S-Class 車型,以及 CL 500 與 CL 500 4MATIC 的車主,都能夠以 5,831 至 7,973 歐元的代價,為愛車增添動感,而在此之後,包含 S-Class、CL-Class、E-Class、E-Class Coupé以及 C-Class 等車型,都將提供 AMG 運動套件,滿足不同喜好的買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