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 AMG 體驗之旅」於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由 AMG 原廠精心規劃的體驗之旅,今年共有三種行程供國內喜愛 AMG 品牌的客戶選擇:造訪德國 AMG 原廠的「AMG 知性之旅」、飆速於西班牙、義大利與德國著名賽道的「AMG 深度體驗營」,以及奔馳在瑞典北極圈嚴苛雪地的「AMG 冬季體驗營」。

「2009/2010 AMG 體驗之旅」於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由 AMG 原廠精心規劃的體驗之旅,今年共有三種行程供國內喜愛 AMG 品牌的客戶選擇。

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表示,「2009/2010 AMG 體驗之旅」集尖端科技、極致性能、百分百安全與頂級奢華等特色於一身的夢幻行程,結合了多樣化的專業課程,從品牌體驗到賽道密集訓練,協助學員瞭解正確的車輛操控技巧,進而體驗 AMG 產品優勢。

廣  告

1967 年即誕生的 AMG 車廠,於 1999 年正式成為 Mercedes-Benz 的專屬改裝舵手。一向專精製造具有卓越性能的 AMG 自創建以來,不斷在底盤、引擎、傳動系統、懸吊、煞車電子系統、空氣動力、內裝與外觀等設計,進行車輛組裝完成前的專業研發與改裝。

AMG 知性之旅將安排走訪車迷最嚮往的 AMG 總部及改裝中心,親眼目睹 AMG 專業技師「一雙手,一具引擎」 (One Man, One Engine) 的造車哲學,近距離體驗 AMG 極致造車工藝的源由。

AMG 知性之旅

在經過 AMG 的巧手後,標準規格的 Mercedes-Benz 市售車款搖身一變成為集科技、性能、安全於一身的極速猛獸,不僅在市場纏鬥中輕易將競爭對手拋諸身後,更造就國際賽事的非凡成績。此行程將安排走訪車迷最嚮往的 AMG 總部及改裝中心,親眼目睹 AMG 專業技師「一雙手,一具引擎」 (One Man, One Engine) 的造車哲學,近距離體驗 AMG 極致造車工藝的源由。

2009 年 8 月至 10 月,AMG 原廠將分別在西班牙瓦倫西亞、義大利伊莫拉和德國赫根漢等賽道,展開三個場次的 AMG 進階駕駛課程。

AMG 深度體驗營

在專業賽道上享受操駕樂趣、驗證駕馭實力,是所有 AMG 車主夢寐以求的體驗。2009 年 8 月至 10 月,AMG 原廠將分別在西班牙瓦倫西亞、義大利伊莫拉和德國赫根漢等賽道,展開三個場次的 AMG 進階駕駛課程。課程安排有基礎教學、分段駕駛訓練及原廠專業教練導引駕駛訓練等,透過精確的過彎與煞車技巧,以繞錐及重量轉移等練習項目,讓學員在賽道上享受 AMG 車款的極致操控與動力極限。

AMG 提供一系列密集嚴謹的訓練課程,在全球最著名的瑞典亞傑伯羅格雪地試車中心挑戰極地駕駛技術。

AMG 冬季體驗營

AMG 提供一系列密集嚴謹的訓練課程,在全球最著名的瑞典亞傑伯羅格雪地試車中心挑戰極地駕駛技術。如此難得的機會,學員不但可以置身於拉普蘭地區的壯麗美景,更在 AMG 原廠精心安排的訓練課程中,接受教練團客製化指導及帶領,以配備世界拉力錦標賽專用胎的 AMG 車款,在氣候嚴苛的北極圈盡興駕駛技術、感受 AMG 獨特科技所帶來的極地操駕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