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Benz 台灣總代理台灣賓士於 3 月 14 日下午假台北 101 前廣場,盛大舉辦「AMG 紅色情人節」車主聚會大串聯。本此活動為台灣首次、規模空前的 AMG Club 會員車聚活動,現場聚首近 50 輛 AMG 之不同車款,車價總計約達新台幣 3 億元,近百位車主更在主辦單位的統一號召之下,一同啟動車輛引擎,AMG 引擎傳出的轟隆響聲,馬上鼓動圍觀車迷們的嗜速神經。

Mercedes Benz 台灣總代理台灣賓士於 3 月 14 日下午假台北 101 前廣場,盛大舉辦「AMG 紅色情人節」車主聚會大串聯,並於會後敬邀所有 AMG 車主一同觀賞 2010 年 F1 賽車開幕巴林站。
近百位車主更在主辦單位的統一號召之下,一同啟動車輛引擎,AMG 引擎傳出的轟隆響聲,馬上鼓動圍觀車迷們的嗜速神經。

2006 年 9 月 AMG Club 正式在台灣成立,至今共有數百位追求性能與狂熱的 AMG 車主入會。加入 AMG Club 的會員們,除了可獲得 AMG 專屬贈禮外,定期發送的 AMG 原廠刊物更提供車主們車廠獨家最新訊息;此外,台灣賓士將在未來規劃一系列精緻的 AMG 會員活動,由 AMG 德國原廠規劃,提供賽道體驗與操駕訓練,協助學員了解正確的車輛操控技巧,進而更貼近設想的使用 AMG 產品。

2006 年 9 月 AMG Club 正式在台灣成立,至今共有數百位追求性能與狂熱的 AMG 車主入會。

2010 年開春,台灣賓士盛大邀請所有 AMG Club 會員,駕駛者愛駒齊聚台北,車隊集結在世界地標台北 101 大樓之 21 廣場,現場現身車款包括有近千萬坐駕 S63 AMG、美形敞篷 SL63 AMG、豪華轎跑 CL63 AMG、性能作品 C63 AMG、運動休旅 ML63 AMG,以及眾所矚目的 E63 AMG。這群 AMG 勁駒們以低沉渾厚的引擎聲浪震撼著「AMG 紅色情人節」。

E63 AMG 以搭載國際引擎大賞「年度最佳性能引擎」動力心臟,強悍之輸出動力及扭力可達 525 匹最大馬力與 64.2 公斤米峰值扭力,極速則落在 250km/h 之電子速限。
與 S63 AMG 搭載相同的引擎與底盤之 CL63 AMG,擁有悠揚的車側線條與 coupe 車型的頂篷尾線,可謂集優雅與強悍於一身的豪華轎跑。

除了令人熱血沸騰的 AMG 車款大匯集外,為了讓 AMG 車主們為紅色情人節留下難忘的熱情見證,台灣賓士於 101 大樓 4 樓都會廣場打造了一座紅、白、黑色調組成的 F1 觀賽包廂,車主們可於包廂內與台灣知名賽車手林帛亨先生一齊觀賞 2010 年 F1 賽車巴林首戰,相伴享受充滿狂飆 F1 之夜。

台灣賓士於 101 大樓 4 樓都會廣場打造了一座紅、白、黑色調組成的 F1 觀賽包廂,車主們可於包廂內與台灣知名賽車手林帛亨先生一齊觀賞 2010 年 F1 賽車巴林首戰。

不僅僅只有 3 月 14 日當天的車主齊聚活動,台灣賓士為沿續 AMG 品牌的熱血行銷,其將於 3 月 12 日起至 3 月 21 日 AMG 情人週,於台北 101 內展示搭載 6.3 升 V8 引擎的 E63 AMG 與 C63 AMG,兩輛車依序帶有最大馬力達 525 匹與 457 匹,集強悍動力與敏捷操控於一身之性能產品。有興趣的車迷朋友歡迎到場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