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歐陸市場推出全新 2011 年 M-Class Grand Edition 特仕款,在這輛品牌旗下熱銷的 SUV 車款,加入了全新 19 吋輕量化合金圈、全車染色隔熱玻璃、LED 燻黑頭燈組、燻黑尾燈殼、鋁合金車頂行李架,與撼動人心的 AMG 鍍鉻水箱護欄、下金屬包覆等外觀描繪加強,讓 Grand Edition 特仕款與眾不同且全面增強了 M-Class 之運動化視覺感受,在車內科技標準配備上,更新增了 PARKTRONIC 停車輔助等系統。

Mercedes-Benz 於歐陸市場推出全新 2011 年 M-Class Grand Edition 特仕款,入門售價以 ML 300 CDI 開出 48,590 歐元,全車加入 19 吋輕量化合金圈、染色隔熱玻璃、LED 燻黑頭燈組、燻黑尾燈殼、鋁合金車頂行李架等多款配件搭載。

Mercedes-Benz M-Class 休旅車系,全球首發於 1997 年,在配合著導演 Steven Spielberg 之賣座電影「侏儸紀公園」的推波助瀾下,曝光度大增的 M-Class 躍居於 Mercedes-Benz 品牌旗下最賣座的 SUV 車款,隨著世代的接續,目前進入 2 代車系的 M-Class 總共累積銷售量全球超過 1 百萬輛之佳績。M-Class 之動力原件搭配由 3.5 升 V6 汽油引擎一路到 4.0 升 V8 柴油引擎,更包括 ML450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ML63 AMG 旗艦動力等多元選擇,達到 M-Class 車系的縝密產品排列。

Mercedes-Benz M-Class 休旅車系,全球首發於 1997 年,目前進入 2 代車系的 M-Class 總共累積銷售量全球超過 1 百萬輛之佳績。

在 2011 年式車系上,Mercedes-Benz 替 M-Class 加入了 Grand Edition 特仕選擇,在原有剽悍的車體外觀,加入了 Y 字幅 19 吋輕量化合金輪圈,搭配 255/50 R19 尺寸車胎,雄壯的車頭以 AMG 鍍鉻水箱護欄配合下擋泥強化包覆。燻黑 LED 頭燈組與霧燈處之晝行燈條,成為車頭吸引人的明亮雙眸。而肌理線條外張的運動化引擎蓋,在配置著 V8 引擎車型的 ML 450 CDI 與 ML 500 之上更為特仕專屬配置。

廣  告

在車內的鋪成打造,Grand Edition 特仕擁有專屬楊木飾板、黯黑頂篷配置,在車內夜間燈光控制上,更有氣氛燈微調功能。皮革包覆的運用上,配有 ARTICO 雙拼皮革座椅、AMG 運動方向盤則全面利用真皮包覆。

M-Class Grand Edition 特仕,開出售價以 ML 300 CDI 4MATIC BlueEFFICIENCY 入門為 48,590 歐元,旗艦車款 ML 500 4MATIC 價位則落在 64,590 歐元。然 ML 63 AMG 尚未提供 Grand Edition 特仕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