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Mercedes-Benz S-Class 為基礎,在 525 匹馬力與 64.3 公斤米扭力加持下,讓 S 63 AMG 能以 4.6 秒的時間,完成靜止至時速 100 公里的加速。

在今年年初,由 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宣佈大舉導入 63AMG 系列。之後,在 9 月 1 日便繳出具體的成果,一舉推出搭載 6.3 升 V8 引擎的 ML 63 AMG、CLS 63 AMG 及 E 63 AMG 三款車,並同時成立 Mercedes-AMG Club,作為長期經營國內 AMG 頂級客層的開始。據瞭解,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仍將持續擴大 63AMG 系列產品線,而最新的目光就是放在 U-CAR 近日遠赴德國,為讀者帶來的兩款 63AMG 作品-S63 AMG 與 CL63 AMG!

廣  告

依據德國 Mercedes-AMG 的生產規劃,S63 AMG 與 CL63 AMG 預計將於明年 1 月份陸續出廠,同時,由於貫徹「One Man‧One Engine」的引擎生產哲學,讓每款 AMG 所搭載的引擎都是由一位專屬技師負責全程的裝配及組裝,而在高標準的製作流程下,AMG 引擎的月產量亦僅 100 具左右。因此,在全球有意入主的 AMG 的頂級顧客,均須搶先下訂方能成功爭取限量各款 AMG 新車。

明年 3-4 月抵台

與 S63 AMG 搭載相同的引擎與底盤,同樣明年第一季即將抵台的 CL63 AMG,將帶給車迷不同於 S63 AMG 產品風格。

因此,對於 AMG 旗下最新的 S63 AMG 與 CL63 AMG 兩款車型,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亦首度透露接單價,S63 AMG 報價為 819 萬元,CL63 AMG 則報價為 899 萬元,並開放國內喜愛 AMG 的性能車迷下訂,若按照德國原廠於 1 月出廠的生產進度,首批成功下訂的 S63 AMG 與 CL63 AMG,在計算運送回台的船期後,預計將可於明年 3-4 月抵台,屆時,Mercedes-AMG Club 將可增添最新強悍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