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表示新的空氣動力學外觀套件,特別針對車身前後擾流板與側裙等車身空氣動力學重點部位進行修改。

剛剛才在六月底曝光的新一代 CL-Class,當全球仍沉迷其優雅流線的新世代造型時,御用改裝大廠 AMG 則完全沒閒著,緊接著在 CL-Class 發表未滿一個月內,就搶先推出 AMG 改裝套件,此波升級套件重點並沒有放在動力提升上,而是提供車身空力套件與專屬樣式的輕量化輪圈組,讓喜愛熱血車格的車主能搶先升級!

AMG 公佈新 CL-Class 專屬車身空力套件與輕量化輪圈組,讓喜愛熱血車格的車主能搶先升級!

AMG 表示新的空氣動力學外觀套件,特別針對車身前後擾流板與側裙等車身空氣動力學重點部位進行修改,包括重新設計新 CL-Class 的進氣壩造型,以增加進氣效能,另外亦在前霧燈套上鍍鉻圓環,以柔化車頭全新展現的運動化氣勢。AMG 強調在全新的外觀套件加持下,AMG 版新 CL-Class 將更能展現寬輪拱的設計特色,讓車格在視覺上更為放寬與更具動感。

廣  告

緊接著,AMG 以細膩的側裙提升車身厚實的肌肉感,並緊緻無縫地與後擾流板高度整合,透過廠照可以看到車側與車尾形成流暢的空氣動力線條。至於,AMG 新設計的後擾流板,除了提升空氣動力效能之外,視覺上最大的改變在將原有位於後擾流板下方的雙排氣管,以新樣式的後擾流板設計整合於內,為車尾設計質感增分不少。

AMG 亦導入專屬 19 吋輕量化五幅造型鋁圈,以取代原有的 22 幅鋁圈樣式。

除了外觀空氣動力套件的升級之外,AMG 亦針對新 CL-Class 導入專屬的 19 吋輕量化五幅造型鋁圈,以取代原有以豪華設計為導向的 22 幅鋁圈樣式,並加上前 255/40/R19 與後 275/40/R19 的寬胎設計,讓整體跑格益加搶眼!

開放下訂,9 月交貨

最後,AMG 表示這些改裝套件均可支援新 CL-Class 車系,並開放新 CL-Class 車主下單訂夠,預計於今年 9 月正式上市。至於價格的部分,車身空力套件原廠報價為 5,336 歐元,AMG 樣式輕量鋁圈則 CL500 與 CL600 車型分別為 3,132 歐元與 1,972 歐元,提供喜愛變化與運動風格的車迷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