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 AMG 俱樂部成員,齊聚南台灣參加 AMG 車主實力提昇營,形成平日少見的 AMG 車隊景象。

由 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於 2006 年 9 月所成立的 Mercedes-AMG Club,至今已吸引許多追求性能與風格的 Mercedes-AMG 車主入會,同時,俱樂部之各項活動也陸續於 2007 年展開,提供車主專屬的會員獨享活動,7 月 14 日已於屏東尖端賽車場舉辦的「AMG 車主實力提昇營」亦為俱樂部於今年所規劃之活動之一,除了邀請原廠賽車教練前來指導及帶領車主體驗愛車平日難以展現的性能,同時現場並提供全新 E 63 AMG 車款提供會員試乘。

廣  告

AMG Club 會員體驗賽道競逐

此次由總代理邀請來台的二位專業教練,包括 AMG 總教練 Reinhold Renger 及二屆 F3 冠軍選手 Thomas Jager,親自在活動中帶領所有駕駛個人 AMG 座駕前來參加活動的會員,體驗愛車平日難以展現的性能。二位教練以 E 63 AMG 親自示範及指導,包括 S 型繞錐、轉彎、及急速煞車技巧等動態表現,讓車主了解 AMG 如何運用高性能組件,創造真正兼具穩定及動感的操控體驗。

總代理邀請來台的二位專業教練,包括 AMG 總教練 Reinhold Renger (右)及二屆 F3 冠軍選手 Thomas Jager (左)。

活動當天共分上、下午二梯次,共計有 27 輛 AMG 車款,含車主家人供 50 人參加,現場 AMG 車款雲集,包括了 CLS 63 AMG、CLS 55 AMG、CL 55 AMG、SL 55 AMG、ML 63 AMG、E 55 AMG、E 63 AMG、SLK 55 AMG、C55 AMG 及 C32 AMG 等。值得一提的是,國內的其中一位 SLR McLaren 車主也駕著愛車於下午梯次現身,成為會場矚目焦點。

SLR McLaren 車主也駕著愛車於下午梯次現身,成為會場矚目焦點。

活動首先由二位富有精深賽車經驗的專業教練所進行的安全概念簡介揭開序幕,教練針對 AMG 車款在 S 型繞錐、過彎、操控及煞車等項目完成解說後,車主即進行分組,展開 S 型繞錐及急速煞車技巧等二項訓練。平日苦無機會施展愛車性能的車主,此時無不卯足全力發揮個人操駕功力,將 AMG 車款的實力展露無遺。在換組操練之後,接下來為疾速繞圈,在教練的指引下,由後車疾行追趕前車,讓車主在後車緊迫釘人的狀況下發揮自我駕駛及車輛操控極限,並了解到 AMG 車款兼具性能與安全的特性。

總代理表示,AMG Club Taiwan 的入會資格限於原廠 AMG 車主,車主可獨享參與原廠 AMG 活動的機會。

AMG Club Taiwan 的入會資格限於原廠 AMG 車主,車主可獨享參與原廠 AMG 活動的機會,例如「AMG 深度體驗之旅」,體驗令人熱血沸騰的 DTM 德國房車賽、並親至 Hockenheimring 世界級賽車場地,實地操駕 AMG 車款,體驗搭乘專業賽車手駕駛的賽車前導車等難得經驗。此外還有專為亞洲 AMG 車主所舉辦的車主盃賽車活動 AMG Ultimate Experience Asia,前往參加之車主可穿著正式賽車裝備,在國際版 F1 賽道上急速競賽。另外在「AMG Winter Sporting」活動中,車主則可享受在壯闊華麗的北歐冰原極地奔馳的刺激體驗。

C 63 AMG,宣佈第四季導入

C 63 AMG 按照總代理的規劃,國內將於第四季正式開始接單導入。

另外,總代理亦透露一則重要消息,才剛剛於 6 月 1 日在國內上市的全新一代 C-Class,日前已由原廠正式發表搭載 AMG 63 V8 引擎的 C 63 AMG,擁有 457hp/6,800rmp 與 61.2kgm/5,000rpm 最大動力輸出,按照總代理的規劃,原廠預計於明年 2 月生產上市的 C63 AMG,不過接單價總代理目前尚未擬訂出來,預計將於第四季才會開始正式接單,屆時喜愛 AMG 改裝車款的車迷,可以注意這款當今最強勁 C-Class 的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