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在 6 月發表第四代大改款 C-Class,在國內高級進口車市場中備受矚目,而在 7 月 1 日上午,眾多全新的 Mercedes-Benz C-Class 一起排開的盛大畫面,出現在新竹高鐵探索館前的廣場,也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這樣難得一見的場景,其實是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將提供 50 部新一代 C-Class,給表現優異的業務代表免費使用一年最為獎勵。

7 月 1 日上午,眾多全新的 Mercedes-Benz C-Class 一起排開的盛大畫面,出現在新竹高鐵探索館前的廣場,這樣難得一見的場景,其實是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將提供 50 部新一代 C-Class,給表現優異的業務代表免費使用一年最為獎勵。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表示,為了獎勵這些表現優秀的第一線業務代表,賓士台灣特別精心安排了一日遊的活動,邀請得獎者和他們的家屬搭乘舒適便捷的高鐵抵達竹北站參加表揚盛會,並且在交車典禮會後,親自將 C-Class 開回家,與家人一同領略搭乘 Mercedes-Benz C-Class 的尊榮。為此活動,高鐵不僅提供場地,並特別為這些業務菁英在高鐵探索館內進行導覽。而能獲得 C-Class 免費使用一年的大禮,賓士台灣旗下經銷商獲獎的業務代表感到雀躍不已。

廣  告

總代理表示,在這一年的使用期間之內,得獎的業務代表除了可以新 C-Class 作為自己平日的座車,或是作為邀請客戶試乘之用外,透過長時間的體驗活動,更可以藉此來進一步對產品進行了解,並對 Mercedes-Benz 產品的價值與優勢,有更為深刻的認識,進而能為客戶作更深入的產品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