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1886 年,領先全球的第一輛車開始,Mercedes-Benz 的創新之路,始終是所有追隨者的指標。而即將於 2009 年底舉行的台北車展,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正式宣佈參展陣容,以「Dynamic Performance」、「Environmental Friendly」、「Design」及「Adventure」四大元素,帶來十款經典與性能同臻極致的車款,以展現未來高科技領域的前瞻性、創新與跨界的藝術美學,點亮 2009 年台北新車大展。

即將於 2009 年底舉行的台北車展,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正式宣佈參展陣容,以「Dynamic Performance」、「Environmental Friendly」、「Design」及「Adventure」四大元素展現品牌。

此次展出車款,囊括首次於台灣亮相的超豪華概念車 F700 與新一代 E63 AMG 性能車款,加上其餘各車系最新作品,以大手筆的創新產品編成,展現未來高科技領域的前瞻性,見證 Mercedes-Benz 創新與跨界的藝術美學。

F700 首度來台,解碼概念車之謎

首度來台的 F700 概念車,導入突破性的「DIESOTTO」創新動力科技,使汽油引擎擁有媲美柴油引擎的燃油經濟性,再加上碟型電動馬達的電能支援,更維持完美低排污與動能表現。以 S-Class 之尺寸為基礎延伸發展的 F 700 概念車,以 1.8L 引擎,實現 258 匹 (238 匹+20 匹) /40.8 公斤米的峰值馬力及扭力;同時,18.9km/l 的低油耗、每公里 127g 的低二氧化碳排放,提前符合 EU6 環保高標準,傳達 Mercedes-Benz 珍愛地球,保護自然的理念。

首度來台的 F700 概念車,導入突破性的「DIESOTTO」創新動力科技,此次也能在台北與車迷近距離分享。

F700 擁有流線的外觀、先進智慧科技與頂級舒適性,其創新 Reverse 電動座椅與滑動式座椅讓右後乘客座可輕易調整前後面向,建構出與眾不同的寬闊車室感受。而 F700 也為全球第一款採用主動式 Pre-Scan 液壓懸吊系統的概念車款,運用整合至頭燈的高敏銳雙雷射感應器偵測前方路面,系統事先以調整車速、煞車與懸吊作為回應,將震動降至最低、保持平穩,每一趟旅程都如履平地。

廣  告

E 63 AMG 優雅與剽悍的最完美詮釋

搭載國際引擎大賞「年度最佳性能引擎」的夢幻勁駒 E63 AMG ,以其優異動態駕駛特性,與 Mercedes-Benz-AMG 工程師貫徹「一雙手一具引擎」經典調校,再獲英國 UKIP Media & Events 頒發「最佳性能引擎獎」和「4.0L 以上最佳引擎」,以剽悍動力、厚實悅耳的引擎聲浪、低排放與大幅降低 12%油耗 (較前代車型) 等特性,再次震懾人心。強悍的 E63 AMG 之最大輸出動力及紐力可達 525 匹與 64.2 公斤米,以極速延伸至 320km 的儀表,低調彰顯其驚人實力。

許多 Mercedes-Benz 車迷眼中的夢幻勁駒 E63 AMG 大改款,也將選擇台北車展作為台灣首演場地。

傳動設定方面,AMG SPEEDSHIFT MCT 7 速跑車變速箱成 E63 AMG 標準配備,屏除傳統扭力變換器 (Torque Converter) 而採用濕式 Start-Up 離合器。全新四種行駛驅動模式可供選擇,提供從舒適駕駛到硬派跑車等因應路況或乘駕需求的模式,包括效能控制 C (Controlled Efficiency) 、跑車模式 S (Sport) 、強力跑車模式 S+ (Sport Plus) 及手排模式 M (Manual) ,透過方向盤換擋撥片和 AMG 自排電子行車模式選擇旋鈕附賽車起步 (Race Start) 功能,提供敏捷確實的換檔反應,0 至 100 公里加速僅需 4.5 秒,激發最大加速度潛力。

同時,完美搭配 AMG RIDE CONTROL 跑車懸吊,提供舒適 (Comfort) 、跑車 (Sport) 和強力跑車 (Sport Plus) 共三種自主設定,享受媲美 F1 賽車才能享有的駕馭快感。

E63 AMG 搭配 AMG RIDE CONTROL 跑車懸吊,提供豐富的底盤操駕設定。

旗下新世代市售車款,大陣仗導入

除了 F700 概念車與 E63 AMG 之外,台灣賓士也將準備多款 Mercedes-Benz 市售車款,一並參加台北車展。包括時尚休旅 C300 Estate (搭載 AMG 跑車化套件) 、全球首輛搭載先進鋰電池科技的豪華旗艦房車 S400 Hybrid、新一代 E350 CDI BlueEFFICIENCY、運動跑旅 B180、GLK 220 CDI 4MATIC BlueEFFICIENCY、ML350 CDI、雙門轎跑 E350 Coupé以及引領硬頂敞篷風潮的 SL350,都將組成此次台北車展的賓士大軍。

由左至右,由上而下,依序為 S400 Hybrid、C300 Estate、E350 CDI BlueEFFICIENCY、B180、ML350 CDI 與 GLK 220 CDI 4MATIC BlueEFFICI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