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近日透過新聞稿方式宣布,將推出限量 200 輛的 3 Series 安全勁化版特式車,共 2 種動力單元選擇,現金價分別為 318i 149 萬元、320i 170 萬元。另外,U-CAR 也獨家掌握新年式 3 Series 售價規配,正式售價為 318i 185 萬元、320i Sport Line 203 萬元、320i M Sport 220 萬元、以及 330i M Sport Shadow Edition 269 萬元。

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近日透過新聞稿方式宣布,將推出限量 200 輛的 3 Series 安全勁化版特式車,共 2 種動力單元選擇,現金價分別為 318i 149 萬元、320i 170 萬元。

舊年式 318i、320i 降幅達 32 萬元,不用 150 萬即可入手

據 U-CAR 了解,這 200 輛的特式版 3 Series 是目前最後一批舊年式車型,與原本的正式售價相比,318i(181 萬元)與 320i(202 萬元)的入手門檻同樣降低達 32 萬元,降幅相當驚人;至於新年式的 3 Series 則較現行車款有著 1 至 4 萬元不等的漲幅,不過同時配備也略為增加,依照去化速度估算,最快大約 10 月就會售罄、並切換至新年式車型。

廣  告

下殺 32 萬元,配備沒有打折

據 U-CAR 了解,這 200 輛的 3 Series 雖然名為特式車,但其實就是最後一批庫存車,因此其配備並無任何刪減,已標配 LED 頭燈、前後雷達、倒車輔助攝影、Comfort Access 免鑰匙系統含行李箱感應式開啟功能、雙前座電動座椅、跑車多功能真皮方向盤、Sensatec 皮質座椅、雙區恆溫空調系統、BMW Professional 音響主機、6.5 吋繁體中文螢幕及 iDrive 控制系統等,可說是相當豐富。

這 200 輛的 3 Series 雖然名為特式車,但其實就是最後一批庫存車,因此其配備並無任何刪減。

至於新年式 318i 與 320i Sport Line 的配備部分,據 U-CAR 了解原廠針對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進行配備強化,新增了智能遠端遙控、以及線上生活資訊的功能,不過旅程諮詢秘書和即時路況資訊仍為選配,須將中控螢幕由 6.5 吋升級至 8.8 吋後,上述功能以及手寫觸控旋鈕才會一併加入配置。不過,原先將一般導航列為選配的 318i,在新年式車型中已成為標準配備,若升級中控螢幕後,衛星導航也會變為進階的智能衛星導航。

新年式車型新增配備

  1. 智能遠端遙控 (全車系)
  2. 線上生活資訊 (全車系)
  3. 衛星導航 (全車系)
  4. 儀表臺縫線 (320i Sport Line 以上)
  5. 10.25 吋數位儀表 (320i M Sport 以上)
  6. Shadow Edition 套件 (330i M Sport Shadow Edition)
新年式的 330i 標配 M Sport 套件及 Shadow Edition 黑化套件,使之更具運動氣息。

至於新年式的 330i M Sport Shadow Edition,由於採用了黑化版內外觀套件,基於 M Sport 套件的基礎,除了車頭搭載 3 閘式進氣壩之外,同時導入許多黑色元素妝點,包括頭燈組內採用改以黑色為基底,搭配燻黑尾燈以及黑化排氣尾管。並將水箱護罩和進氣壩一併採用黑色處理,塑造更具跑格的形象。

除了車頭搭載 3 閘式進氣壩之外,同時導入許多黑色元素妝點,包括頭燈組內採用改以黑色為基底,搭配燻黑尾燈以及黑化排氣尾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