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安全資訊網公佈 2019 年 1 月申請撞擊審驗合格的車單,在包含前撞與側撞名單當中,除了大部份已上市車款,審驗名單中也出現多款國內未上市進口新車。包含相當受矚目的新一代 Toyota RAV4、將以進口身分導入的 Nissan Altima、Mercedes-Benz B-Class 小改款 Suzuki Vitara 等車款。

2019 年 1 月申請撞擊審驗合格的車單出現多款國內未上市進口新車。包含相當受矚目的新一代 Toyota RAV4、將以進口身分導入的 Nissan Altima、Mercedes-Benz B-Class 小改款 Suzuki Vitara 等車款。

而預計將於農曆年後上市的 BMW Z4 以及 Jaguar E-Pace,也出現在此次的撞擊審驗合格車單之中。

車安網新增 2018 年 12 月份前撞與側撞合格車單

前撞合格車單

  1. BMW X Series
  2. Ford Mondeo
  3. Infiniti Q30、QX30、Q50
  4. Jaguar E-Pace
  5. Lexus GS 車系、NX 車系、LX 570
  6. Mercedes-Benz B-Class
  7. Nissan Altima
  8. Suzuki Vitara

側撞合格車單

  1. BMW Z4
  2. Ford Mondeo
  3. Infiniti Q30、QX30、Q50
  4. Jaguar E-Pace
  5. Lexus GS 車系、NX 車系
  6. Mercedes-Benz B-Class
  7. Suzuki Vitara

在此也向讀者說明,首先由於 VSCC 負責整理前撞與側撞的負責人不相同,加上有時車廠送交報告的時間不同,所以車款有時前撞與側撞合格的結果公布時間點也會有不同的情況產生。

廣  告

RAV4 領軍,2019 話題新車精銳盡出

隨著即將進入 2019 農曆新年最後階段,許多品牌的 2019 年度新車也趕在過年連假前陸續送測。首先已上市新車部份,包含進口導入 Ford Mondeo、Infiniti、Lexus 旗下多款車系,皆送測新年式車款並將於近期陸續交車,在車安網的撞擊合格資訊中都可見其申請審驗合格的資訊。

現行已接近完售,新一代 RAV4 最快 3 月發表

在未上市新車部分,則屬百家爭鳴。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新一代 Toyota RAV4 的出現。作為 2018 年國內總市場銷售亞軍、休旅銷售冠軍的現行 RAV4。根據 U-CAR 了解,目前在銷售端已陸續出清現行車款,部份銷售據點已接近完售階段。大改款新車亦傳出將提前在第一季、 約莫 3 月的時候在臺灣市場發表。

根據 U-CAR 了解,現行 RAV4 目前在銷售端已陸續出清,部份銷售據點已接近完售階段。大改款新車亦傳出將提前在第一季、 約莫 3 月的時候在臺灣市場發表。

風格蛻變,Nissan Altima 國內 2019 第三季上市!

而 2018 紐約車展所發表的 Nissan Altima,乃是裕隆日產將進口導入,取代現行國產 Teana 的中大型轎車作品。新車在外觀視覺風格上大幅蛻變,更導入品牌力推的 ProPilot 半自動化駕駛系統。並早在國外發表 1 個月後,於國內遭 U-CAR 網友捕獲。Altima 預計將於 2019 年第三季導入。在現行國產版本 Teana 已完售的狀況下,將出現新舊車型交接的空窗期。

2018 紐約車展所發表的 Nissan Altima,在外觀視覺風格上大幅蛻變,更導入品牌力推的 ProPilot 半自動化駕駛系統。新車預計將於 2019 年第三季導入國內。
Altima 早在國外發表 1 個月後,於國內遭 U-CAR 網友捕獲。

跟隨全新 3 Series,BMW Z4 預計 3 月發表

在 2018 圓石灘車展發表、並於同年巴黎車展釋出細節的 BMW Z4,擁有 sDrive 20i、sDrive 30i 與 M40i 等不同動力設定,全球市場預計將於 2019 年第一季正式開賣。而國內部分,經向總代理汎德詢問,U-CAR 得知新車最快將於農曆年後、預計 3 月導入,將與大改款 3 Seriess、8 Series 的發表時間相當接近。

BMW Z4 新車最快將於農曆年後、預計 3 月導入,將與大改款 3 Seriess、8 Series 的發表時間相當接近。

Jaguar E-Pace 2 月上市

已經於 2018 年 12 月能源局油耗測試現身的 Jaguar 小型 SUV 作品 E-Pace,國內原先預計於 2018 年底上市,不過受到法規認證的時間影響而稍微延誤,目前最新消息預計會在 2 月上市。

E-Pace,國內原先預計於 2018 年底上市,不過受到法規認證的時間影響而稍微延誤,目前最新消息預計會在 2 月上市。

M-Benz B-Class 預計 2019 上半年內導入

2018 巴黎車展發表的 Mercedes-Benz B-Class,乃是 Mercedes-Benz 繼 A-Class 之後,NGCC 車系的第 2 款作品。在外觀上,B-Class 有著線條柔和、造型動感設計。內裝與動力則是與 A-Class 相同,搭載高度數位、智慧化的內裝,以及全新的引擎、變速箱及底盤,帶來更好的乘坐品質與舒適性。新車最快將於 2019 上半年導入國內,屆時小型豪華掀背級距市場將會更加熱鬧。

Mercedes-Benz B-Class 乃是 A-Class 之後,NGCC 車系的第 2 款作品。有著線條柔和、造型動感設計。並搭載高度數位、智慧化的內裝。新車最快將於 2019 上半年導入國內。

歐規入門改搭 1.0 升渦輪,小改款 Vitara 現身

Suzuki 小改款 Vitara 車系最早乃是歐規車型於 2018 年 7 月底於官方網站先行露出,並於 9 月發表上市。在外觀部份,小改款車型於水箱護罩、保桿、尾燈與輪圈造型有所更動,帶來十足新意。此外,在動力配置上,2019 年式小改款 Vitara 將使用 1.0 升 3 缸直噴渦輪引擎,取代既有的 1.6 升引擎配置,可提供 111 匹最大馬力輸出,擁有更為出色的油耗及排污表現。高階車型仍舊維持 1.4 升直噴渦輪動力配置,在傳動設定上維持以往。新車也預計很快就會與國人見面。

歐規 2019 年式小改款 Vitara 入門車型將使用 1.0 升 3 缸直噴渦輪引擎,高階車型仍舊維持 1.4 升直噴渦輪動力配置。新車也預計很快就會與國人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