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安全資訊網公布 2019 年 8 月份撞擊審驗合格的車單,一如過往除了補齊資料的新車,這次也有機款先前不斷預告即將上市、甚至也在 8 月份油耗中出爐的新車資訊,包含 Mazda CX-30、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等等。

另外有共用底盤的 Citroën Berlingo 與 Peugeot Rifter 同步取得撞擊審驗合格,甫於 2019 年 9 月 4 日發表的 Toyota Supra,以德國檢測機構的報告送交審驗,順利取得撞擊合格。

車輛安全資訊網公布 2019 年 8 月份撞擊審驗合格的車單,一如過往除了補齊資料的新車,這次也有機款先前不斷預告即將上市、甚至也在 8 月份油耗中出爐的新車資訊,包含 Mazda CX-30、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等等。

車安網新增 2019 年 8 月份前撞與側撞合格車單

前撞合格車單

  1. BMW 1 Series、X Series
  2. Citroën Berlingo
  3. Jaguar I-Pace
  4. Kia Sorento
  5. Mazda CX-30
  6. Peugeot Rifter
  7. Subaru Forester
  8. Toyota Supra

側撞合格車單

  1. BMW 1 Series、8 Series、X Series
  2.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3. Mazda CX-30
  4. Subaru Forester
  5. Toyota Supra

特此說明,由於 VSCC 負責整理前撞與側撞的負責人不相同,加上有時車廠送交報告的時間不同,所以車款有時前撞與側撞合格的結果公布時間點也會有不同的情況產生,舉例像 Kia Sorento,在 7 月份時先行公布測撞合格,本月份則是前撞合格公布。

廣  告

Mazda CX-30、Range Rover Evoque、Peugeot Rifter 登場在即

在能源局 8 月份由號公布時,便已見到 Mazda CX-30、Range Rover Evoque 的測試結果,而今連同 8 月份撞擊審驗合格的資訊公布,前者最快可能於 10 月或 11 月在國內上市,後者也是有望於年底車展上正式登場。

在能源局 8 月份由號公布時,便已見到 Range Rover Evoque 的測試結果,而今連同 8 月份撞擊審驗合格的資訊公布,有望於年底車展上正式登場。

至於與 Citroën Berlingo 共用平台的 Peugeot Rifter,隨著寶嘉聯合即將展開 Peugeot Rifter 的預售,因此 Rifter 也陸續進行各種認證,包含撞擊審驗合格,以利能在年底前能順利上市販售。

與 Citroën Berlingo 共用平台的 Peugeot Rifter,隨著寶嘉聯合即將展開 Peugeot Rifter 的預售,因此 Rifter 也陸續進行各種認證,包含撞擊審驗合格,以利能在年底前能順利上市販售。

最後看到 Subaru Forester 的審驗合格,應屬於新年式的調整送測。而 Supra 的產地,由於是與 BMW Z4 共同委由奧地利 Magna Steyr 工廠生產,減少雙方工廠開模生產的成本,所以透過撞擊合格資訊的公布,可以看到 Supra 的撞擊測試也是在德國的機構就近測試。

Supra 的產地,由於與 BMW Z4 共同委由奧地利 Magna Steyr 工廠生產,減少雙方工廠開模生產的成本,所以透過撞擊合格資訊的公布,可以看到 Supra 的撞擊測試也是在德國的機構就近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