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 Quality Engineering Society 品質工學會所舉辦的第 14 次研究發表大會中, 從 1997 年設立至今尚未頒發出去的「田口賞」,這次終於名花有主。而能夠獲得這個獎項的,就是 Mazda。由列入美國汽車名人堂的田口博士設立的「田口賞」,是要頒發給企業或者組織,在研究開發上有卓越成就者,同時能夠創造高品質與高價值。

從 1997 年設立至今,尚未頒發出去的「田口賞」,終於被 Mazda 給抱回去。

也許因為得獎人從缺,從 1997 年設立以來,一直都沒有頒發出去。直到 6/15 號,才由 Mazda 領回這個殊榮。Quality Engineering Society 品質工學會表示,Mazda 之所以能夠得到這個獎項,是因為他們成熟的品管開發,應用在量產科技上面,並且也確實提昇了企業整體競爭力的緣故。

雖然在日本當地,Mazda 只能算是一個規模普通的車廠,不過近年來一直都有不錯的表現。獲得了田口賞的殊榮,更是對於 Mazda 在研發與品管這方面努力的肯定。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