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7 月中在日本製造的第 4,000 萬輛新車風光下線後,Mazda 在 7 月底緊接這又針對 Scrum Wagon 以及 Scrum Van 這兩款在日本當地市場所販售的小型商用車,推出了內外進行升級的新車,希望藉著新產品的熱度,以及更具質感的外觀與內裝,來增添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Mazda 在 7 月底緊接這又針對 Scrum Wagon 以及 Scrum Van 這兩款在日本當地市場所販售的小型商用車,推出了內外進行升級的新車。

在外觀部分,原廠針對 Scrum Wagon 車系中等級最高的 PZ Turbo 車型,採用了全新式樣的水箱護罩,質感上更為精緻。並換上辨識度較佳的頭燈,展現了全新的車頭風貌,另外在車身上也加裝了鍍鉻配件,並可選配 14 吋的新造型鍍鉻輪圈,讓整體造型更為亮眼,而在車色部份也增添了具有神秘氣息的紫色,賦予 Scrum Wagon 不同於以往商用車的風格。

Scrum Wagon 採用有全新的內裝配色,以符合各車型不同的定位,例如 PZ Turbo 車型就以運動化的面貌來呈現。

而在內裝部份,Scrum Wagon 採用有全新的內裝配色,以符合各車型不同的定位,例如 PZ Turbo 車型就以運動化的面貌來呈現;另外,全車系的座椅也經過重新設計,無論在質感與舒適性都更上層樓,而在控台中控台上方也新增了一句揚聲器,提供更好的聽覺享受。

廣  告

至於以實用為訴求的 Scrum Van,雖然定位在 Scrum Wagon 之下,但優異的實用性也使其在市場上始終佔有一席之地,而隨著此次的小改款,原廠也同樣重新設計了座椅,同樣也提升了質感與舒適性。

動力部份,Scrum Wagon 以及 Scrum Van 皆維持了原先配置,前者共有 660CC 的自然進器與輪增壓引擎可供選擇,除自然進氣車型採前輪驅動搭配三速自排外,渦輪增壓車型則可選擇前輪驅動或全時四輪驅動,並標準配備四速自排系統;而在 Scrum Van 部分,動力則僅有單一 660CC 自然進氣引擎,採前輪驅動或非全時四輪驅動,變速系統則有五速手牌和三速自排選擇。

以實用為訴求的 Scrum Van,雖然定位在 Scrum Wagon 之下,但優異的實用性也使其在市場上始終佔有一席之地。

Scrum Wagon 以及 Scrum Van 將從即日起在日本,透過 Mazda Autozam、Mazda 以及 Mazda Anfini 等經銷商展開販售,前者售價介於 1,224,250 日圓至 1,711,500 日圓間,後者則在 879,900 日圓至 1,165,500 日圓間,而原廠對於兩車型,皆訂下了月販 800 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