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近來備受注目的 crossover 家族成員 CX-7 和 CX-9 之外,Mazda 旗下的迷你車產品,在日本當地也相當受到消費者的歡迎,而為了持續創造話題,Mazda 日前更針對以出眾的設計感和實用性,獲得不少女性買家青睞的 Carol 車系,推出了小改升級版本,並於即日起進駐當地 Mazda 經銷商的展示間。

為了持續創造銷售話題,Mazda 日前針對以出眾的設計感和實用性,在日本獲得不少女性買家青睞的 Carol 車系,推出了小改升級版本。

根據 Mazda 原廠表示,新款 Carol 在外觀上主要的改變,在於換上了全新的車頭和車尾樣式,包括頭燈、水箱護罩以及前保桿等處,都經過了重新設計,更為新穎的視覺感受,可望獲得不少追求時尚的女性買家青睞,另外原廠也為新款 Carol 採用了黑色式樣的 A 柱設計,展現出些許的運動氣息。

廣  告

月販目標 800 輛

為了匹配新車時尚的外觀,原廠也為新款 Carol 增加了金屬色澤玫瑰紅和鑽石綠的車色選擇,相信將會更容易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除了外觀部分的改變,新款 Carol 在車內部份,座椅及門飾版的材質和設計,也都經過了提升,帶來更為舒適的乘車環境。

而在人們越來越重視環保節能的今日,新款 Carol 無論在廢氣排放或燃油經濟性的表現,也都有所提升,讓車輛和環境之間的關係,能夠更為友善;銷售目標方面,Mazda 原廠期許新款 Carol 能夠達到月販 800 輛的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