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全球車迷的目光焦點,集中在美洲新大陸的洛杉磯和北美國際車展時,今年沒有東京車展的日本,就顯得相對失色不少;不過即將在明年初舉辦的 2007 年東京改裝車展 (Tokyo Auto Salon 2007) ,各大車廠仍然備妥了多款勁車,準備在場上爭奇鬥艷一番,而其中 Mazda 便擺出了豐富的陣仗。

延續著北美市場的超人氣,CX-7 車款於 12 月 19 日在日本當地的推出,並且成為 Mazda 在明年初東京改裝車展的主秀。(圖為搭載 Cruising 套件車款)

為了配合 CX-7 車款 12 月 19 日在日本當地的推出,Mazda 在即將到來的東京改裝車展中,將以這款新車來做為主秀,以創造更大的話題性;在不久前 SEMA 展於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時,Mazda 同樣也以 CX-7 為藍本,展出了一輛名為 Adrenaline 的概念車,前衛的設計,擄獲不少車迷目光,也由此可見原廠寄予厚望的 CX-7,除了獲得消費市場認同,改裝潛力也相當可觀。

廣  告

精緻日式風格

在 Mazda 的 CX-7 參展陣容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一輛名為 CX-7 Bright Stylish Concept 的概念車,白色素雅的車身,CX-7 Bright Stylish Concept 採用了大量的鍍鉻配件,包括全新式樣的水箱護罩,以及放射狀鋁圈,讓整部車在 CX-7 原有的運動化氣息之外,還呈現出一股精緻的日式風格。

白色素雅的車身,CX-7 Bright Stylish Concept 採用了大量的鍍鉻配件,包括全新式樣的水箱護罩,以及放射狀鋁圈,展現精緻風格。

而除了 CX-7 Bright Stylish Concept 之外,Mazda 也準備了包括 CX-7Mazdaspeed Concept、CX-7Audio Mania 總計三部概念車,以及 CX-7 Kenstyle 和 CX-7 Damd 兩部量產預覽改裝車型,用多變的身影,讓 CX-7 能夠在日本當地的車迷心中,留下更為強烈的印象。

CX-7 車系在 2006 年下半年於北美地區開賣,除了受到不少好評,銷售成績也超乎原廠預期,也讓 Mazda 信心滿滿的推出更上一級的 crossover 產品 CX-9,以開拓在北美地區的市場佔有率;而此次 CX-7 在日本推出,配合著東京改裝車展的造勢,原廠希望也能將這樣的氣勢給延續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