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日前於賭城 Las Vegas 展開的 SEMA 展,各大車廠紛紛以旗下產品為基礎,展出了搭載各式套件的改裝版本,在新大陸車迷面前,充分展現對自家產品的無限想像力;而以 Zoom-Zoom 為品牌精神的日本車廠 Mazda,也在這場盛會中,以主力 crossover 產品 CX-7 為基礎,推出 Adrenaline 概念版本。

以 Zoom-Zoom 為品牌精神的日本車廠 Mazda,在 SEMA 展盛會中,以主力 crossover 產品 CX-7 為基礎,推出 Adrenaline 概念版本。

這部造型前衛新潮的 CX-7 Adrenaline 概念版本,是由 Mazda 北美設計中心所操刀,原廠最初賦予的任務,是希望能夠打破 SUV 運動休旅車和跑車之間的藩籬;全車空力套件加持,再加上降低的懸吊與大尺碼 22 吋車胎,讓 CX-7 Adrenaline 概念版展現出一股懾人氣勢。

廣  告
白色車頭,搭配後方黃色車身,展現強烈速度感。

在後擋風玻璃的部份,CX-7 Adrenaline 概念版捨棄原先輛闡車型設計,改採類似 Volvo C30 的大面積延伸設計,在年輕動感的風格之中,帶給人一股神祕的氣息;而在車色部份,CX-7 Adrenaline 概念版在車頭採用白色塗裝,而越往車身後方,則以 Mazda 愛用的黃色鋪陳,略帶漸層的設計,更突顯出 CX-7 Adrenaline 概念版強烈的速度感。

在動力系統部分,CX-7 Adrenaline 概念版將採用來自 Mazda6 MPS,北美地區稱為 Mazdaspeed6 的 2.3 升 MZR 缸內直噴引擎為基礎,在經過原廠特別的調校之後,最大馬力預估將可超過 300 匹,比起原先的 272 匹,有著幅度不小的提昇,搭配六速手排設定,相信 CX-7 Adrenaline 概念版將可提供不遜於動感外觀的操控樂趣。

採用黑、白、黃三色鋪陳,加上類似 Opel Zafira 的天窗及置頂式收內空間,讓乘坐於 CX-7 Adrenaline 之中,將能感受到充滿朝氣的明亮感受。

對於 CX-7 Adrenaline 概念版的車身內部,Mazda 原廠也做了不小的著墨,由高質感的皮革包覆,並且採用黑、白、黃三色鋪陳,加上類似 Opel Zafira 的天窗及置頂式收納空間,讓乘坐於 CX-7 Adrenaline 之中,將能體驗到充滿朝氣的明亮感受;至於娛樂部份,內建的 Ipod 音源轉接裝置以及 DVD 影音系統,相信都能豐富旅途中的閒暇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