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日前在位於總部日本廣島附近的宇品工廠(Ujina Plant),替最新的家族成員 CX-9 舉辦了一場盛大的下線典禮,這部以 crossover 為產品定位的新車,鎖定了市場需求量最大的北美地區為主要目標,而包括 Mazda 執行長 Hisakazu Imaki 在內的管理高層,以及接近 450 名的工廠員工,全都出席了這個別開生面的場合。

Mazda 日前在位於總部日本廣島附近的宇品工廠(Ujina Plant),替最新的家族成員 CX-9 舉辦了一場盛大的下線典禮。

在今年四月紐約車展進行首演的 CX-9,即將加入稍早開始販售的 CX-7 行列,成為 Mazda 在北美重要市場中最新的一名家族成員;Hisakazu Imaki 表示,CX-9 對於 Mazda 來說,是一款相當重要的產品,因為對於運動休旅車或 crossover 產品有極高需求的北美市場,新車的推出,不但有助於提高 Mazda 在當地的能見度,更是建立起品牌形象的絕佳機會。

廣  告

也因為如此,身為最新家族成員的 CX-9,當然也承襲了由 Mazda6 所引領的 Zoom-Zoom 品牌精神,不但要符合全球消費者對於 Mazda 旗下車款的期待,更期盼能夠實踐對於製造高品質車輛所做的承諾;根據 Mazda 原廠表示,七人座設定的 CX-9 在設計之初,便是針對北美市場所量身打造。

CX-9 預計於 2007 年初正式進駐北美地區的 Mazda 展示中心。

07 年初開賣

CX-9 不但充滿動感的設計以及優異的操控,都維持了 Mazda 讓人稱道的表現,於空間以及機能性的表現,也都相當讓人印象深刻,而在紐約車展首演時,更是得到各界好評;CX-9 預計於 2007 年初正式進駐北美地區的 Mazda 展示中心,至於國內部分,總代理 Mazda Taiwan 對於 CX-7 以及 CX-9 兩款 crossover 產品的引進,目前都仍在評估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