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aiwan 繼日前發表了外觀升級的 Tribute 2WD 精裝版,而趁著 07 年式新車推出的機會,在原有 Tribute 的基礎之上,進行配備的升級;另外,在年底購車旺季,Mazda Taiwan 更舉辦了「おごって請客祭」活動,希望能夠藉著賞車及購車的豐富贈品,讓旗下產品能有亮麗的銷售表現。

Mazda Taiwan 繼日前發表了外觀升級的 Tribute 2WD 精裝版,而趁著 07 年式新車推出的機會,在原有 Tribute 的基礎之上,進行配備的升級。

Mazda Taiwan 表示,雖然因為油價高漲等因素,讓今年國內市場休旅車產品的銷售表現不盡理想,但 Mazda 旗下的 Tribute 車系,除了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造型之外,全車系配備前座雙氣囊,以及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認證的表現,在國人對於安全及油耗日漸重視的今日,仍能維持和去年同期相近的銷售成績。

依照車型不同,07 年式 Mazda Tribute 增加了包括真皮包覆方向盤、電動可折後視鏡、霧燈以及觸控式 DVD/MP3 環艙影音系統,提供消費者超值的選擇。

而繼日前為了迎合國人對於外型的喜好,推出 Tribute 2WD 精裝版之後,趁著 07 年式 Tribute 的推出,Mazda Taiwan 更進行配備升級,期望能在市場上展現更強大的競爭力;其中 Tribute 2WD 精裝版與 2.3 4WD 尊貴型新增配真皮包覆方向盤、電動可折後視鏡與霧燈,提升行車時的舒適和安全;而 Tribute 2.3 4WD 頂級型則將車內音響升級為觸控式 DVD/MP3 環艙影音系統,讓娛樂享受更為豐富。

廣  告

加值不加價

在增加了多項配備之後,Tribute 2WD 頂級型仍將維持先前售價 78.9 萬,而 2.3 4WD 尊貴型的 84.9 萬元,以及 2.3 4WD 頂級型 89.9 萬元的價格,和先前相較更都調降了 1 萬元,期望能夠提供有意購買國產運動休旅車的消費者,一個更超值的選擇,至於 07 年式的 Tribute 3.0 V6 旗艦型,配備則未作調整,並維持原先 107.5 萬元的售價。

Mazda Taiwan 即日起至 2 月 7 日止,舉辦「おごって請客祭」活動,在活動期間訂購 Mazda 任一車種並交車者,還可以再抽 Mazda3 1.6 房車,連抽 8 週,共送出 8 輛。

賞車、訂車抽好禮

另外,Mazda Taiwan 即日起至 2 月 7 日止,也舉辦了「おごって請客祭」活動,消費者只要到 Mazda 展示間賞車,就有機會抽中目前市面上最炙手可熱的遊戲主機 PS3,連抽 8 週,週週送 10 台;而在活動期間訂購 Mazda 任一車種並交車者,還可以再抽 Mazda3 1.6 房車,連抽 8 週,共送出 8 輛,Mazda Taiwan 期望在農曆年前的購車旺季,能夠有一番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