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為期超過一周的 2022 年 Monterey Car Week (8/12~8/21) 即將來到最高潮之重頭戲: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圓石灘古董車展),2021 年剛與 Rimac 於克羅埃西亞成立新公司「Bugatti Rimac」的 Bugatti,昨晚 (8/15) 不但在原廠官方 Twitter、釋出一段只有短短 12 秒的預告影片,並宣布他們 8 月 19 日將有新作亮相,還透露原廠會在今年的展場上,揭露一個全新的圖標!

廣  告

不過,除了可以看出這款神秘的新車將擁有與現行 Chiron 截然不同、採四層水平排列式的 LED 頭燈組外,Bugatti 並沒有公開任何與新車有關的資訊,所以我們並沒有辦法得知它究竟是 Chiron 車系的最新限量特別版本,還是 Chiron 的後繼車型,也無法猜出這個全新的圖標究竟藏有什麼意義。

Bugatti 即將在 8 月 19 日亮相的神祕新作,擁有與現行 Chiron 截然不同、採四層水平排列式的 LED 頭燈組。

值得慶幸的是,距離新車首演的時間 (8/19) 只剩下 3 天了,所以這款神秘的 Bugatti 新車到底是什麼來頭,請期待我們接下來的後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