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2 月,Volkswagen 為旗下 New Beetle 慶祝投產 10 週年慶,同時第 100 萬輛 New Beetle 也步出生產線,為經典重生的 New Beetle 寫下新的里程盃。而近期美國 Volkswagen 則針對 New Beetle Convertible 敞篷車型,推出 Blush 特仕車款,為 New Beetle Convertible 增添全車內外的獨特風格。

美國 Volkswagen 宣佈推出 New Beetle Convertible Blush 特仕車款,採用大膽搶眼的紅色真皮內裝,吸睛效果十足。

Blush 特仕車型在車身烤漆和內裝用色上,皆採用一般標準車型未提供的獨特配色。呼應車名,Blush 特仕車型採用搶眼的朱紅色真皮,包覆於座椅、車門飾板和中央扶手等處;這也是 New Beetle Convertible 車系中首度使用真皮座椅的車型。

原廠也為 Blush 車型選用紅色敞篷軟頂,搭配專屬的白金車身烤漆及 17 吋鋁圈,帶來外觀上的絕妙色彩組合。

廣  告

Blush 特仕車型搭載 150 匹最大馬力的 2.5 升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同時 ESP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也列為標準項目。美國 Volkswagen 為 New Beetle Convertible Blush 特仕車型報出 26,990 美元的建議價格,並將以限量的方式提供消費者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