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因為特殊的誕生背景,抑或是獨特的造型風格,來自 Volkswagen 的金龜車始終有其忠實的擁護者,不論是二次大戰後重生的 Beetle,或者是 1998 年起承襲了經典設計而誕生的 New Beetle,獨特的風格始終為人所稱道;但是位了滿足消費者追求與眾不同風格的渴望,如今英國的 Volkswagen 更結合了四位藝術家推出了 Beetle Art 版本,就是要讓你的愛車看來與眾不同。

英國的 Volkswagen 結合了四位藝術家推出了 Beetle Art 版本,就是要讓你的愛車看來與眾不同。

根據調查顯示,有 47%的 New Beetle 車主同意接受「我喜歡擁有與眾不同的車輛」這樣的論點,遠高於其他車款擁有者的 20%;而其中更有 31%的 New Beetle 擁有者,願意以實際的行動,讓自己的愛車看來顯得獨一無二,而這樣的比例,也同樣遠高於其他車款擁有者的 8%;如此的結果,正顯示出 New Beetle 消費族群所擁有的獨特性格。

廣  告

專屬網站展創意

而為了滿足這樣的需求,讓所有喜愛 New Beetle 的車迷們,能夠擁有屬於自己風格的新車,英國 Volkswagen 邀請了四位在繪畫以及插圖方面有傑出成就的藝術家,設計出了四款風格各異的 Beetle Art,每一款都充滿了各自不同的風格,除了能夠選擇掀背和敞篷車款外,還能搭配各自喜愛的車色甚至當車主想要改變愛車風格時,也能在不傷害烤漆的前提下,輕鬆的將彩繪移除。

而英國 Volkswagen 為了讓有興趣的消費者能夠對 Beetle Art 有更多了認識,還為 Beetle Art 設立了http://www.volkswagen.co.uk/new_cars/beetle_art/flash/專屬網站,讓準車主能夠在線上發揮藝術天份,創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