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向瑞典法院提出重整,希望自 GM 集團尋求獨立的瑞典品牌 Saab,並預告在近期將推出全新的 9-3X、9-5 與 9-4X 新產品,而繼 9-3X 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亮相後,Saab 在 4 月 30 日又推出了名為 9-3 Turbo Edition 的新作,訴求超值的配備與環保表現。

繼 9-3X 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亮相後,Saab 在 4 月 30 日又推出了名為 9-3 Turbo Edition 的新作,訴求超值的配備與環保表現。

Saab 表示,9-3 Turbo Edition 的推出,是希望能夠讓消費者在不需向購車預算妥協的情況下,帶來豐富的配備享受並降低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在配備水準上,Turbo Edition 將 17 吋鋁圈、真皮內裝、電動加熱座椅、雙區恆溫空調,以及輸出功率達 150w 的 CD/MP3 音響,滿足舒適享受。

廣  告

而在此同時,Saab 也提供了消費者更環保的動力選擇,隨著新車的推出,原廠發表了重新調校的 1.9 升柴油引擎,共計有 150 匹最大馬力的 1.9TTiD 車型與 180 匹最大馬力的 1.9TTiD 車型,搭配四門房車設定,每公里行駛的二氧化碳排放分別為 137 以及 139 公克,搭配旅行車設定,則每公里行駛的二氧化碳排放皆為 144 公克,而在油耗水準方面也都較先前更為出色。

由於 9-3 Turbo Edition 全方面的表現,讓 Saab 行銷暨銷售主管 David Pugh 對於新車的消瘦身具信心,在售價與上市時程方面,搭配四種動力單元與兩種車身形式,原廠報出了 19,995 至 21,071.英鎊的價格帶,並將從即日起在歐陸地區展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