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Champions Drink Responsibly」這個理性飲酒宣導活動的一部分,知名酒商百加得集團(Bacardi Limited) 選在西班牙舉辦了 Driving Experience of a Lifetime 活動,並於西班牙-隆達 (Ronda) 附近的 Ascari 賽道舉辦,提供乘坐由 Michael Schumacher 親自駕駛的 Maserati GranTurismo S 的難得機會。

知名酒商百加得集團(Bacardi Limited) 選在西班牙舉辦了 Driving Experience of a Lifetime 活動,提供乘坐由 Michael Schumacher 親自駕駛的 Maserati GranTurismo S 的難得機會。

酒後不開車,交給 F1 車神代勞!

來自 28 國的中獎者,得到搭乘由 Michael Schumacher 駕駛的 GranTurismo S 環繞 Ascari 賽道的機會,宣導消費者可避免酒駕的選擇之一就是指定駕駛。其他的選擇還有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計程車,或飲用不含酒精的調酒飲料。透過由 Michael Schumacher 精湛的駕駛技巧所駕御的 Maserati 高性能跑車,中獎者一同享受了節汽門全開的暢快,突顯王者的控制力。

來自 28 國的中獎者,得到搭乘由 Michael Schumacher 駕駛的 GranTurismo S 環繞 Ascari 賽道的機會,宣導消費者可避免酒駕的選擇之一就是指定駕駛,不過這次的駕駛是來頭驚人的 F1 車王!
當然,在賽道以外的現實一般道路,Michael Schumacher 與 Maserati 的夢幻運匠與計程車組合,也得注意道路速限,免得上演 F1 車王開計程車被警察開超速罰單的窘境。

七屆 F1 世界冠軍身兼 Bacardi 公益大使的 Michael Schumacher 表示,自己很熱衷於宣導駕車和飲酒不可同時存在的觀念,這也是他個人非常注重的議題,因此 Schumacher 自己能親身參能這次活動,就像是和這次活動的中獎者一樣地高興。

當然,在賽道以外的現實一般道路,Michael Schumacher 與 Maserati 的夢幻運匠與計程車組合,也得注意道路速限,免得上演 F1 車王開計程車被警察開超速罰單的窘境。目前 Champions Drink Responsibly 抽獎活動於 2008 年 4 月開始,已有上百萬的成年人參加,並持續向駕駛朋友推廣避免酒駕。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