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外傳聞今年底可望發表 GranTurismo Spyder 敞篷車系的氣氛醞釀下,讓各界對於義大利跑車品牌 Maserati 動態有更多的關注,當然也包括該品牌擁有輝煌戰績與獨特韻味的經典敞篷車款。最近在數天之內,於不同大陸上所舉辦的兩場 Maserati 傳承禮讚活動上,Maserati 敞篷車都是吸引目光的焦點。

這兩場活動分別是在義大利 Piacenza 附近山莊內所舉辦,第 14 屆跨國性活動 Vernasca Silver Flag,以及同享盛名,在美國賓州 Pocono 賽道上所舉辦的 Le Belle Macchine d'Italia 活動。在這兩場活動中,各款名垂青史的義大利賽車和藝術品等級珍寶聚首,為了紀念 Maserati Indianapolis 500 賽事首度二連勝 70 週年,以及 Maserati 首次締造世界紀錄 80 週年。

在美國賓州 Pocono 賽道上所舉辦的 Le Belle Macchine d'Italia 活動,多款經典 Maserati 敞篷賽車聚集,以紀念 Maserati Indianapolis 500 賽事首度二連勝 70 週年,以及 Maserati 首次締造世界紀錄 80 週年。
廣  告

歐洲和美國的 Maserati 收藏家獨特和無與倫比的熱情在這兩個週末展現。年輕一輩的 Maserati 收藏家、客戶和同好也感染到了這股 Maserati 矢志奪冠的熱情,絕對不讓 Maserati 這段光榮的過去蒙塵,要將之發揚光大並且受到感召以開創未來。

歐洲和美國的 Maserati 收藏家獨特和無與倫比的熱情,在這兩個週末具體交流 Maserati 骨董車珍藏來展現。

對長年選擇在賽道上揚名並持續製造高性能跑車的車廠來說,敞篷車款所代表的就是集熱情、優雅和完全的駕駛者導向於一身。駕駛 Maserati 敞篷車,不論是雙座敞篷或是開閉式敞篷車,都是扮演成賽事光輝歲月的車手,體驗駕馭上空小艇快感的方式,並且能夠延著世界時尚之地的街道向前巡航,感受著傳向路面的力量和引擎在風中恣意嘶吼的聲響。

駕駛 Maserati 敞篷車,不論是雙座敞篷或是開閉式敞篷車,都是扮演成賽事光輝歲月的車手,體驗駕馭上空小艇快感的方式,並且能夠延著世界時尚之地的街道向前巡航。
在海外傳聞今年底可望發表 GranTurismo Spyder 敞篷車系的氣氛醞釀下,讓各界對於義大利跑車品牌 Masearti 動態有更多的關注,當然也包括該品牌擁有輝煌戰績與獨特韻味的經典敞篷車款。

Vernasca Silver Flag 會場的主角絕對是曾經為 Tazio Nuvolari 所擁有,現在為英國多寧頓博物館 (Donington Museum) 所收藏的 8CM。在其它耀眼奪目的 Maserati 車款中,必須要特別一提的就是兩輛單座 4CM 和兩輛 250F,Juan Manuel Fangio 曾經駕駛著 250F 替 Maserati 奪得 1957 年的 F1 世界冠軍。

駕駛著這些驚世經典車款都是傳奇人物,諸如 Maserati 令人驚嘆勝利的幕後推手、1950 年代和 1960 年代的賽事無冕王 Stirling Moss 爵士,以及於 1958 年駕駛 Maserati 出賽、全世界第一位女性 F1 車手傳奇的 Maria Teresa de Filippis。

分別於 1939 年和 1940 年贏得 Indianapolis 500 賽事、名為「Boyle Special」的 Maserati 八汽缸賽車。

在賓州 Pocono 的活動現場,眾人的目光焦點就是由印地安納波利斯賽車博物館 (Indianapolis Motor Speedway Museum) 所展出、於 1939 年和 1940 年贏得 Indianapolis 500 賽事、名為「Boyle Special」的 Maserati 八汽缸賽車,現場另一個焦點就是其前輩,於 1929 年 9 月 28 日創下 Maserati 第一個世界紀錄 ,10 公里距離行駛速度世界紀錄的 Maserati 六汽缸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