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Mansory 挑上了 Porsche Cayenne Turbo S 傾力重改,並命名為 Mansory Chopster。向來善用碳纖材質與高調車身塗樣的 Mansory,風格依舊的幫 Porsche Cayenne Turbo S 裝備了近乎全車的碳纖盔甲。

位於德、捷邊界的德國改裝大廠 Mansory,早期是以改裝英式車系為主流,隨著遷廠德國後,開始大力著手熱門車款的改造任務,其中 2007 年日內瓦車展上重裝大改後的 Rolls-Royce Phantom,使得 Mansory 自此名聲遠播。這次 Mansory 挑上了 Porsche Cayenne Turbo S 傾力重改,並命名為 Mansory Chopster。向來善用碳纖材質與高調車身塗樣的 Mansory,這一次道地風格依舊,幫 Porsche Cayenne Turbo S 裝備了近乎全車碳纖盔甲外加車門銀色裝飾鈑件,車頭、車底耀眼的 LED 燈捕抓世人眼光,此次作品 Chopster 依舊搶眼高調,並將在法蘭克福車展驚豔四座。

德國改裝大廠 Mansory,早期是以改裝英式車系為主流,隨著遷廠德國後,開始大力著手熱門車款的改造任務,這台 2007 年於日內瓦車展展出的 Rolls-Royce Phantom,就是 Mansory 的代表作之一。
從 Mansory Chopster 的車頭到車尾一眼掃過,我們輕易的感受到 Mansory 改裝廠的狂放。

令人屏息的外表

從 Mansory Chopster 的車頭到車尾一眼掃過,我們輕易的感受到 Mansory 改裝廠的狂放。幾近全車鈑金替換成黑色碳纖維材質。融為一體的水箱護欄與下氣壩,大口的吞噬路面,三段式橫幅柵欄左右各置入三排耀眼白光 LED,引擎蓋上明顯的隆起開腮洞,從車頭正面望去,讓 Chopster 仿如深海裡的一隻魔鬼魟。車尾下盤大片擴散板包覆上翹的臀部,四出式排氣管置於其中,背上銀色鈑件烙印著 Limited Edition Mansory 再度高調述說自己的身價與不凡。

車尾下盤大片擴散板包覆上翹的臀部,四出式排氣管置於其中,背上銀色鈑件烙印著 Limited Edition Mansory 再度高調述說自己的身價與不凡。
精緻高貴的用料與車身四周與車內細節處隨可見得 Mansory 的廠徽,再再都彰顯著 Mansory Chopster 的不凡。

在內裝上,誇張的 Mansory 也大動手腳,降下 60mm 的車頂用置入全景式天窗,每座車椅全換成碳纖支撐單人式運動座椅。中央手扶台鑲入前後兩座 LCD 螢幕,在車柱與天花板部分也都以 Alcantara 麂皮完全包覆,隨處可見的碳纖飾條與真皮皮革,佈置成令人屏息的黑色系車室空間,車裡車外一樣殺氣騰騰。

車柱與天花板部分也都以 Alcantara 麂皮完全包覆,隨處可見的碳纖飾條與真皮皮革,佈置成令人屏息的黑色系車室空間,車裡車外一樣殺氣騰騰。
廣  告

引擎蓋下的世界

引擎蓋下的世界, Mansory 落入一具普通 550 匹馬力的 4.8 升 V8 渦輪增壓引擎。但在經過加大渦輪、電腦調校與進排氣系統的調整,使得馬力一舉提升至 710 匹,扭力也達到 91.7kgm 之譜,最高時速衝刺可達 302 km/h。在懸吊方面,運動行程短懸吊降低了 45mm 的車身高度,提升極限駕馭的穩定性,23 吋黑炫風式鋼圈內配置前 8 活塞卡箝 420mm 煞車碟,後 4 活塞卡箝 375mm 剎車碟,用以控制這台猛爆的動力巨獸。

Mansory 落入一具普通 550 匹馬力的 4.8 升 V8 渦輪增壓引擎。但在經過加大渦輪、電腦調校與進排氣系統的調整,使得馬力一舉提升至 710 匹,扭力也達到 91.7kgm 之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