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 Mercedes-Benz 的改裝品牌,相信大多數人都會直覺的聯想到與 Mercedes-Benz 合作多年,並且於 1999 年被 Mercedes-Benz 所收購的 AMG。如今在 AMG 以外,Mercedes-Benz 將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選擇,由原廠所研發生產的個性化改裝部品「MercedesSport」將於本屆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為運動風格進行新的詮釋,在強調個性化的同時,也能享有優質的套件與優雅造型,帶來與 AMG 不同的感受,也為強調個性的 Mercedes-Benz 車主提供另一個不同的選擇。

將於日內瓦發表的「Mercedessport」改裝品牌,以適用於現行 E-Class 的改裝部品為處女作,除房車外也能用於旅行車、敞篷車與 Coupe 車型。

MercedesSport 的處女作是一系列 E-Class 的改裝套件,無論是房車、旅行車、Coupe 或是敞篷車型都能選用,包含一系列空力套件、高光黑與鍍鉻雙色塗裝的 18 吋輕量化合金輪圈、運動化調校的懸掛和煞車系統的升級,以及一系列個性化內裝套件,像是印有 MercedesSport 字樣的不鏽鋼迎賓踏板及真皮四幅方向盤等。其中以「附加」 (add-on) 概念設計的空力套件,在安裝新的空力套件時不需對原來的部件如保險桿及側裙等進行拆卸,意味著在進行個性化改裝的同時,也能降低付出的成本。

MercedesSport 首款作品在外觀部分包含了雙色塗裝的 18 吋輕量化合金輪圈與空力套件。其中以「附加」 (add-on) 概念設計的空力套件,能夠在不更動原有鈑件之下進行安裝。內裝部件方面,也提供不銹鋼迎賓踏板等套件供消費者選擇。

純然原廠的設計

Mercedessport 運動化套件將由 Mercedes-Benz Accessories GmbH 負責開發,並且由各車系原始設計師與工程團隊設計,在同一團隊的開發之下,MercedesSport 也能較其他改裝部品擁有更高的協調性,在享有高品質個性化部件同時也不會失去 Mercedes-Benz 原有的味道。

廣  告

原廠表示,E-Class 的套件只會是 MercedesSport 的第一步,未來將會繼續延伸至其他車系,為 Mercedes-Benz 車主提供更多個性化的商品。關於 MercedesSport 套件的導入,Mercedes-benz 台灣總代理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將與原廠詳細洽談與評估導入的可能,如有進一步消息 U-CAR 將持續為網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