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 1 月於底特律車展首演並隨後於第 1 季陸續在全球市場推出後,Mercedes-Benz 選在 7 月 27 日發佈大改款 E-Class 上市成功的消息,因為截至目前為止,市場反應熱絡的 E-Class 車系交車數已突破 4 萬輛,不僅如此,在美國與中國等主力市場持續加溫,以及規劃 9 月於德國法蘭克福首演的 E-Class Wagen,並於第 3 季加入 E-Class 車系銷售陣容後,在 9 月,原廠預估 E-Class 車系的銷售力道將持續提升。屆時,新一代 E-Class (W212) 更形升溫的銷售氣氛,將能挑戰上一代 E-Class (W211) 所創下累積銷售 150 萬輛的亮麗成績。

Mercedes-Benz 選在 7 月 27 日發佈大改款 E-Class 上市成功的消息,截至目前為止,市場反應熱絡的 E-Class 車系交車數已突破 4 萬輛。
全球車壇均在觀察,新一代 E-Class (W212) 能否挑戰上一代 E-Class (W211) 所創下累積銷售 150 萬輛的亮麗成績。

全面性提升,奠定良好開始

領導銷售與市場部門的 Mercedes-Benz 執行副總裁 Dr. Klaus Maier 更表示,目前同時販售四門房車與雙門轎跑版本的全新 E-Class 車系,已順利於 5 月份在全球市場取得同級車銷售領先的地位,具體反應出豪華車客層對於新一代 E-Class 的肯定,特別是在安全、舒適、品質與導入新一代高效節能引擎的精進面向。

其中,Mercedes-Benz 原廠耗費巨資開發的全新直列四缸汽油與柴油引擎,兼顧高動力性能、低油耗表現與滑順靜肅的運轉優勢,結合 BlueEFFICIENCY 高效節能科技後,讓新世代直列四缸引擎成為 E-Class 深受消費者歡迎的動力編成,包括 E 200 CGI BlueEFFICIENCY、E 200 CDI BlueEFFICIENCY 與 E 250 CDI BlueEFFICIENCY 等車型,均在同級車擁有動力效能的明顯優勢。

原廠投注心力開發的 BlueEFFICIENCY 高效節能科技,讓新世代 E-Class 進化為更具節能優勢的豪華車款。
如圖所導入的 Night View Assist Plus 新一代夜視輔助系統,成為 E-Class 訴求提升車輛安全的重點配備。

最後,原廠也表示除了環保節能的動力科技外,全面精進的駕駛輔助科技也是新 E-Class 的核心競爭力,包括 Mercedes-Benz 新開發的 Land Keep Assist 車道偏離警示輔助系統、Speed Limit Assist 速限警示輔助系統與 Night View Assist Plus 新一代夜視輔助系統等多項科技配備,讓全新一代 E-Class 進化為具思考能力的智慧夥伴,協助駕駛排除任何危險因素。

廣  告

多款新作品導入評估中

襯映全球市場的上市熱銷,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表示,在 7 月 8 日上市後,大改款 E-Class 車系在台灣累積訂單,至 7 月 28 日止已將近 300 輛,其中,搭載新一代高效節能柴油動力的 E220 CDI BlueEFFICIENCY,就高達 25%的訂單比例,呼應 Mercedes-Benz 新世代直列四缸引擎在全球受歡迎的趨勢。

高性能版本的 E63 AMG 將是 E-Class 車系規劃年底導入的運動化新作。
目前已導入台灣的 C-Class Estate 車系,未來將有可能導入高性能的 C63 AMG Estate,以提升產品競爭實力。

最後,關於 E-Class Estate 旅行車版即將於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消息,台灣賓士表示在台灣市場方面,雖然大改款 E-Class Estate 尚未排入今年的導入名單內,但近年對旅行車版本轉趨積極的台灣賓士,透露未來仍不排除引進 E-Class Estate 的可能,同時,高性能版本的 E63 AMG 則是 E-Class 車系規劃年底導入的新作。另一方面,目前已導入台灣的 C-Class Estate 車系,今年仍應有配額,同時,未來將有可能導入新引擎版本與高性能的 C63 AMG Estate,以提升產品競爭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