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提供顧客最廣泛豐富的產品線為宗旨,Audi Taiwan 自去年開始陸陸續續導入近 30 餘種各式車款。而中階主管房車 A6 車系,也齊備自 2.0 TFSI 至 3.0 TFSI 等四款汽柴油動力系統供消費者選擇。5 月份 Audi Taiwan 更將觸角延伸至豪華運動旅行車,推出報價 340 萬元的全新 A6 Avant 3.0 TFSI quattro 旅行車型。

Audi Taiwan 5 月份正式導入 A6 Avant 旅行車系,首波並以機械增壓設定的 A6 Avant 3.0 TFSI quattro 作為主打,建議售價 340 萬元。

全新 A6 Avant 3.0 TFSI quattro 在四門房車既有的豪華特質下,詮釋旅行車款獨到的運動跑旅風格。招牌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搭配 LED 日間行車燈組,讓人第一時間即可辨識其為 Audi 家族成員。運用四邊形霧燈與下嵌鍍鉻飾條,也讓 A6 車系倍顯穩重。

Audi 的旅行車型一向受到消費者的好評,在 A6 車系的豪華基礎下,A6 Avant 憑藉流暢的線條設計,成功詮釋出獨到的動感氣息。

Audi 一向擅於修飾旅行車的車尾身段。向車尾揚升的車側肩線,以及嵌上鍍鉻飾條、車門下緣的 Dynamic Line 摺線,為 A6 Avant 3.0 TFSI quattro 雕琢出豐富的鈑件變化。而流線的車頂與 D 柱線條,搭配鋁合金車頂行李架,則使 A6 Avant 3.0 TFSI quattro 車尾更顯圓潤動感。

廣  告

兼具實用考量是全新 A6 Avant 所具備的另一項競爭優勢,在標準五人乘坐模式下,後行李箱即擁有 565 公升的置物空間,若是需要配合額外的運輸用途,強大的空間機能也可適時發揮功效,只要將 4/6 分離設計的後排座椅完全打平收納,立刻就能將行李箱容積大幅提升至 1,660 公升的水準,完全滿足車主所需的多樣性用車需求。

A6 Avant 在五人滿載下,可提供 565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將後座椅背完全傾倒下,裝載機能更一舉擴大至 1,660 公升的水準。

全新 A6 Avant 3.0 TFSI quattro 搭載的 3.0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結合高效率 FSI 燃油缸內直噴科技以及新開發的機械增壓系統,Supercharger 模組具備體積輕巧與不佔空間的優點,能夠輕易和採用 90 度夾角設計的 V 型引擎機體相互對應,並巧妙裝設於進氣歧管上方位置,透過發動機皮帶驅動,讓引擎自怠速開始便提供充沛的動能。

A6 Avant 3.0 TFSI quattro 搭載 3.0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可貢獻 290 匹最大馬力與 42.8 公斤米最大扭力。

A6 Avant 3.0 TFSI quattro 擁有 290 匹最大馬力,42.8 公斤米扭力峰值則可在 2,500 至 4,850rpm 的中低轉速區域盡情發揮,對應 Tiptronic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quattro 四輪傳動系統,賦予 A6 Avant 3.0 TFSI quattro 凌厲的加速性能,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km/h 僅需 6.1 秒即可完成,極速則由電子限速裝置封印在 250km/h 的水準。

A6 Avant 3.0 TFSI quattro 採用 Audi 招牌的 quattro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使其在享有暢快動力表現的同時,也兼顧到行駕主動安全的面向。

就配備方面,A6 Avant 3.0 TFSI quattro 維持豪華中大型房車應有的豐富水平,提供包括 MMI 線傳多媒體系統、雙區恆溫空調、雙前座電調座椅 (附電動腰靠) 、倒車顯影系統、感應式頭燈/雨刷、電動天窗、多功能方向盤、方向盤換檔撥片、定速巡航系統等配備。

A6 Avant 3.0 TFSI quattro 座艙仍保有豪華中大型級距應有的配備與舒適水平,科技化配備也是其賣點之一。

而針對行李廂部份,A6 Avant 3.0 TFSI quattro 也備有實用的電動尾門設計,搭配行李廂遮蓋板、兩用式行李廂底板、行李箱固定網和置物收納套件,將提供更豐富多變的空間置物機能。

考量到行李廂的實用與便利需求,A6 Avant 3.0 TFSI quattro 也同時提供電動尾門、行李廂遮蓋板、兩用式行李廂底板、行李箱固定網和置物收納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