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人胃口、惹人期待的行銷方式總是會讓關注的消費者一顆心懸在半空中,以 Volkswagen 汽車為例,目前美國地區 VW 官方網站一架倒數計時器正在跑著,畫面裡有一輛蓋著銀白色布幔的新作品,正等著於美東時間 6 月 15 日早上 8 點 25 分掀開頭蓋。圖片之內斗大的標語寫著:「作品揭露即將到來,前座已為您保留。」拭目以待 Volkswagen 全新作品的發表。

美國地區 VW 官方網站一架倒數計時器正在跑著,畫面裡有一輛蓋著銀白色布幔的新作品,圖片之內斗大的標語寫著:「作品揭露即將到來,前座已為您保留。」拭目以待 Volkswagen 全新作品的發表。(圖片截自 http://www.vw.com/upcomingcars/en/us/)

然由圖片中那若隱若現的幔下之物,依舊清晰可見的是 Volkswagen 廠徽由內而外透出,並於左右帶出橫柵式水箱護欄與稜角方燈。浮出外顯的輪拱罩在布幔下,更顯圓弧線條的躍動。前後車門把手形狀也清晰地見於圖片之中,由此可得知這輛作品是擁有四個車門的轎車作品。

清晰可見的 Volkswagen 廠徽由內而外透出於布幔之下,浮出外顯的輪拱罩顯得圓弧線條躍動活潑,前後車門把手形狀也清晰地見於圖片之中。

在國際各大汽車媒體的透露下,皆已明確地預測該作品即為全新世代 Jetta 車系。設計概念將傳承師法 2010 年初底特律車展上亮相的 New Compact Coupe 概念車。的確,如仔細由布蓋下透露的車頭端倪,特別是橫柵狀水箱護欄與稜角方燈,此諸類元素皆與 New Compact Coupe 如出一轍,兩道外突的半圓弧輪拱,亦是可供參考的重點。

如仔細由布蓋下透露的車頭端倪,特別是橫柵狀水箱護欄與稜角方燈,此諸類元素皆與 VW New Compact Coupe 概念車如出一轍。

關於 Volkswagen 汽車之 Jetta 車系,現行第 5 代 Jetta 原廠發表於 2005 年 1 月的洛杉磯車展上,德國與歐洲市場將延續以 Bora 做為 Jetta 車名。全球產線分佈於中國、墨西哥、南非、印度與俄國等多個地區組裝生產,豐富的動力原件編排從 1.4 升 TSI、1.6 升、2.0 升、2.5 升自然進汽引擎以及 1.9 升、2.0 升 TDI 柴油引擎等,依據市場策略安排出多種選擇。在 Volkswagen 品牌之下,Jetta 車系一直扮演著稱職的 4 門房車作品,車系一路傳承下來,分別在不同世代或市場上有 Bora 或 Vento 的別名。

廣  告

然於 2 天後的揭幕活動開始後,銀白布幔底下是否即是全新 6 代 Jetta 車系,請讀者朋友拭目以待,U-CAR 在此也將為您持續追蹤後續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