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汽車自主品牌 Luxgen,在去年八月正式發表首款新車 Luxgen MPV,並於今年 5 月推出第二款車型 Luxgen SUV 後,Luxgen 的第三款產品將以何種面貌現身?又將在何時登場?也變成國內消費者關注的焦點。日前,U-CAR 網友在大陸青海,便第一手捕捉到化身偽裝車正於青海省測試中的 Luxgen 房車。

疑似拍到 LUXGEN SEDAN 間諜照

由圖中車頭照片可以看出,Luxgen 房車的車頭造型,仍然沿續 MPV 與 SUV 車型的設計語言,尤其是與前氣壩結合的倒梯形橫柵水箱罩。 (圖片擷取自 U-CAR 討論區,http://forum.u-car.com.tw/forumdetail.asp?forumid=158012 )

由網友 sens19776643 於 U-CAR 討論區所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出 Luxgen 房車在車頭造型上,仍然沿續 MPV 與 SUV 車型的設計語言,採用與前氣壩結合的倒梯形橫柵水箱罩,其中還融合了 Luxgen 的「L」字樣廠徽與飛翼飾條。後視鏡上,也可以看見 Eagle View+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的安裝位置,顯示 Eagle View+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也將會是 Luxgen 房車配備清單中的一員。

廣  告

內裝部分,Luxgen 房車的中控台設計顯然更加成熟,雖然仍有部分配備仍未安裝,然而以具一定程度的完成度。由中控台中的大型顯示幕看來,車電配備仍屬 Luxgen 房車所著墨的重點鎖在。另外,房車車型的方向盤、排檔桿也與目前的 MPV、SUV 兩款車型有所不同,不僅將方向盤改為較為活潑的三幅式樣,排檔桿設計也更具質感。

內裝方面,中控台中樣的大型顯示幕表示車電系統仍然會是 Luxgen 房車著墨的重點。另外方向盤也改為三幅式樣,排檔桿也有不同於 MPV 與 SUV 的新造型。 (圖片擷取自 U-CAR 討論區,http://forum.u-car.com.tw/forumdetail.asp?forumid=158012 )

另外,為鼓勵網友分享與提供第一手的間諜照或是影片,U-CAR 自 2009 年 8 月 19 日宣布推出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後,也收到不少網友的熱情響應。網友 sens19776643 所分享的「疑似拍到 LUXGEN SEDAN 間諜照」也符合 U-CAR「破案獎金」給獎資格,恭喜 sens19776643,也希望更多網友能夠再接再厲搶拍新車間諜照與影片,搶先上傳於 U-CAR 討論區奪取首發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