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汽車自主品牌 Luxgen 汽車,11 月 11 日發布官方新聞稿表示,因為汽車零組件與全球原物料價格有 10%至 20%不等的價格調漲,反應在車輛產品成本上,Luxgen 汽車於 2011 年元月起會有一波價格調漲,全車系售價將有約 2%之漲幅。

國內汽車自主品牌 Luxgen 汽車,11 月 11 日發布官方新聞稿表示,因為汽車零組件與全球原物料價格有 10%至 20%不等的價格調漲,反應在車輛產品成本上,Luxgen 汽車於 2011 年元月起會有一波價格調漲。
廣  告

Luxgen 汽車表示,目前仍未擬定出明確的單一車型的售價落點,然可以確定的是,調漲價位約在車價的 2%左右。目前全球車市都以國際採購策略及協力體系來提升車輛品質,Luxgen 在重要的零組件上,也採用日系零件,以強化品質。如日本 Aisin 所生產的變速箱、日本新日鐵所生產的高鋼性鋼材等,因此不得不反映此波日圓匯率的升值。

在 2011 年調漲車價前,Luxgen 在 11 月份亦提出了一份小額促銷活動,依各車型打出 2 萬元至 4 萬元不等的配件贈送。

Luxgen 年底小額促銷開跑

在 2011 年調漲車價前,目前 Luxgen 在 11 月份亦提出了一份小額促銷活動,好在年關將近的歲末拉出 2010 年的品牌銷售紅盤。在品牌 SUV 與 MPV 兩車系,依各車型打出 2 萬元至 4 萬元不等的配件贈送,讓消費者自行選擇選清單內的配件加碼,作為歲末品牌促銷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