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台灣節能減碳產品博覽會將於 10 月 21 至 23 日假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代表前衛微型汽車品牌 Smart 汽車,將推出旗下 Smart Fortwo 入展。同時在 10 月 15 日至 11 月 28 日間的高雄設計節,亦可看見 Smart Fortwo 的小巧節能身影。另外,台灣賓士 Smart 特別舉辦的台灣北、中、南巡迴展車活動,將提供更多機會,讓消費者更貼近 Smart 汽車充滿創意的設計概念。

在 2010 年的台灣節能減碳產品博覽會與高雄設計節,都可以看見小巧可愛的 Smart Fortwo 身影,台灣賓士更規劃了一連串的北中南巡迴展演活動,讓消費者更靠近 Fortwo。

台灣賓士表示,Smart fortwo 自 1998 年發表以來,開啟了全球微型車發展與設計潮流的先驅,獨特的原創概念與設計語彙,智慧的低排污、低油耗、低噪音科技,追求世界汽車產業的尖端。為了秉持原創精神的 Smart fortwo,於即日起至 11 月底,特別響應節能減碳產品博覽會與高雄設計節,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原創設計與節能發展。

廣  告

Smart 巡迴時間表

10 月至 11 月期間,Smart 也將於台北京站百貨、台中廣三 SOGO/老虎城、高雄左營三越等地各別展出,敬邀車主與車迷一同親身體驗 Smart fortwo 充滿創意潮流的時尚都會風範。

10 月 09-10 日 高雄左營三越
10 月 16-17 日 台中廣三 SOGO
11 月 06-07 日 台中老虎城
11 月 13-14 日 台北京站

代表 Smart 創意發芽與環保原創的 Smart Fortwo 手繪稿。

欲進一步了解 Smart 品牌資訊和活動內容請上官方網站:http://www.smartcar.com.tw瀏覽,或至 Smart 原廠網站http://www.smart.com查詢,或來電台灣賓士 Smart 客戶服務專線:0800-36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