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車創始之姿進入車壇的 Smart Fortwo,以雙座都市設計美學在實用、節能的造車思維上,融合環保於生活之中,激發了部分都會生活者投入迷你車市場風潮。現在 Smart Fortwo mhd (micro hybrid drive) 微型油電複合版以更環保的思考理念,展現更經濟與富駕馭樂趣,自我風格的環保車款將前進 2010 台北新車大展。

Smart Fortwo mhd (micro hybrid drive) 微型油電複合版以更環保的思考理念,展現更經濟與富駕馭樂趣,自我風格的環保車款將前進 2010 台北新車大展。

Smart Fortwo mhd 安全節能科技

實用雙座和兼具環保進化的 Smart Fortwo mhd 微型油電複合版,採用高效能複合動力引擎,搭載三汽缸 999 c.c.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最大輸出動力為 71 匹/5800rpm,最大扭力達 9.2kgm/4,500rpm,極速可達 145km/h,搭配智慧型 start/stop 裝置,在駕駛踩下煞車踏板,車輛時速低於 8 公里時,汽油引擎便自動熄火以節省燃油並降低廢氣排放,駕駛鬆開煞車時立即恢復起動。依 NEDC 測試,此裝置可節省約 8%的油耗量,在市區行駛,更可進一步節省油耗達 13%。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亦由 112 公克降低至 103 公克。同時,新年式 Smart 全車系皆已符合 EU5 歐盟第五期排放標準。

Smart Fortwo mhd 輕巧兩人座車款,依循歐盟 NCAP 與撞擊測試,實測結果得到 NCAP 四星評等。Smart Fortwo mhd 更以 Mercedes-Benz 的安全標準為依規,提供多項標準配備,包括:前座氣囊、自動束緊式安全帶附束緊力限制器、安全座椅、ESP 電子操控系統、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整合煞車輔助系統;進階標準配備則包括:運用投射技術的 H7 車前燈、擋風玻璃自動雨刷速控及清洗系統等。

Smart Fortwo mhd 輕巧兩人座車款,依循歐盟 NCAP 與撞擊測試,實測結果得到 NCAP 四星評等,更以 Mercedes-Benz 的安全標準為依規,提供多項標準配備。
廣  告

2010 年式 Smart Fortwo 提供加值選配

全新 2010 年式 Smart Fortwo 延續經典的複合車色,富於變化的設計理念,更提供有多項選配,包括駕駛座中央扶手,使乘坐更為舒適,以及可上鎖式乘客座前方儲存空間,置物更便利;而為了體貼所有女性駕駛,可以選擇配置動力方向盤,讓轉向更為輕鬆就手,增添都會行走的靈敏性。同時有興趣的消費者朋友全新 Smart Fortwo mhd 亦將在即將到來的 2010 台北國際車展與大伙見面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