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Smart Fortwo 電動車上市並廣受歐洲民眾好評,此次換上特殊造型將在擔任活動短片主角,驚艷全場。

1998 年第一代 Smart Fortwo 問世改寫全世界移動概念,隨著環保意識高漲,這款充滿現代思維,靈巧設計且空間實用的微型車,也推出了 Smart Fortwo 電動車,且於 2010 年上市,並廣受歐洲民眾好評。出場總是引人注目的迷人微型小車 Smart Fortwo 電動車,與現代藝術樂團 Apparatjik 籌策,Smart 汽車主要贊助的 Apparatjik Light Space Modular 活動共同合作,將再次抓住世人目光。

這支充滿現代藝術風味的 Apparatjik 樂團,成員由幾位知名音樂家組成,其中包含挪威 a-ha 樂團中的 Magne Furuholmen、Coldplay 的 Guy Berryman、Mew 樂團的 Jonas Bjerre 以及音樂製作人 Martin Terefe。

Apparatjik 樂團成員由幾位知名音樂家組成,圖中他們也穿上與 Smart Fortow 相同設計的衣服。

在 Apparatjik Light Space Modular 計劃中,一部主題為 electriCity 的短片,Apparatjik 以 Smart Fortwo 電動車為主角,並將它從頭到尾甚至車窗與輪圈都以一塊塊鏡子包覆,如同ㄧ顆舞廳天花板上的閃光燈球,與 Apparatjik 在柏林新國家藝廊中的裝置藝術相互呼應。

Apparatjik 將 Smart Fortwo 電動車從頭到尾甚至車窗與輪圈都以一塊塊鏡子包覆,如同ㄧ顆舞廳天花板上的閃光燈球。

且在短片中,經由 Apparatjik 所駕駛這輛閃亮 Smart Fortwo 電動車,也呈現德國首都柏林的不同樣貌。而此項計劃除特殊改裝的 Smart Fortwo 電動車,與柏林新國家藝廊的展出外,整個活動也將由 3 月 26 日以及 3 月 27 日 Apparatjik 的現場表演帶至最高潮,詳細活動資訊如網址:http://www.apparatjik.com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