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在 2010 年日內瓦車展上,為全球車迷帶來第二代 Meriva,以獨特的對開車門空間設計,切入小型 MPV 級距。而在正式投產一年後,Meriva 車系的銷售量也已突破 12 萬輛的數字,成為小型 MPV 級距的銷售領先產品。近期 Opel 原廠再次帶來 Meriva Design Edition 特仕車型,以專屬的設計仕樣為 Meriva 帶來產品新貌。

第二代 Meriva 上市一年餘銷售已突破 12 萬輛,Opel 近期也在德國市場再推 Meriva Design Edition 特仕車型,以雙色樣貌展現時尚設計。

Meriva Design Edition 特仕車型以黑色系作為主要點綴,車頂以黑色鏡面烤漆處理,與其餘車身鈑件呈現高度對比;頭燈也採用燻黑式樣,搭配 18 吋鑽石切割雙彩鋁圈,為 Meriva 這款動感小車帶來耳目一新的獨特性格。Opel 原廠也為其提供 Casablanca White、Magma Red、Technical Grey、Star Silver 和全新 Warm Henna 等五種車色,讓車主自行選擇搭配。

廣  告

儘管主攻小型車級距,然而 Opel 仍為 Meriva Design Edition 特仕車型準備一系列的標準配備,舉凡 AFL 主動轉向頭燈、前霧燈、空調系統、CD 音響、行車電腦、真皮方向盤、前電動窗、電調後視鏡、定速巡航系統及 FlexRail 模組化滑軌,使 Meriva Design Edition 特仕車型仍具備一定的乘坐便利與舒適機能。

導入個性化外觀以及豐富配備下,Opel 為全新 Meriva Design Edition 特仕車型報出 19,570 歐元的建議售價,折合新台幣約 82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