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旗下最迷你的家族成員 A1 車系,2010 年問世以來,便以其年輕活躍性格,為小型掀背市場帶來話題活力;而今年 2 月導入台灣市場後,也成為年輕個性族群的另一選擇。身為專事 Audi 品牌改裝業務的德國 ABT Sportsline,也沒放過這款熱力小車,近期便針對 A1 車系推出專屬的改裝套件。

專事 Audi 改裝業務的德國 ABT Sportsline,近期針對個性十足的 A1 車系,推出專屬的改裝套件。

ABT Sportsline 針對 A1 車系的多款汽、柴油動力系統,皆推出動力升級套件加以應對。而 A1 的性能旗艦動力 185 匹馬力 1.4 TFSI 引擎,經 ABT Sportsline 巧手改裝下,最大馬力更一舉提升至 210 匹之譜,使其足以在 6.6 秒完成 0 至 100 km/h 加速衝刺,極速也上看 240 km/h。

對應最大馬力 185 匹的 1.4 TFSI 引擎,ABT Sportsline 所提供的動力升級套件,可將其最大馬力壓榨至 210 匹之譜,並創造出 240 km/h 的極速表現。
廣  告

就外觀造型上,ABT Sportsline 則貼近 A1 年輕車主的奔放思維,推出三套風格各顯其趣的外觀套件:Aloha、Klecks 和 High Voltage,分別以薰衣草紫、鋁合金刷紋和草綠色為主體,點綴車體四周的空力套件;同時,各具代表性的車身彩繪,也為 A1 點出千變萬化的車式性格。

貼近 A1 年輕車主的奔放思維,ABT Sportsline 也推出色彩豐富鮮豔的外觀空力套件與車身彩繪,為 A1 點出千變萬化的車式性格。

輪圈方面,ABT Sportsline 則推薦 Z Titan 系列鋁圈,以運動感十足的五服設計,搭配消光黑和對應車身套件的同色色澤,提供 17 吋或 18 吋不等的尺碼。此外,ABT 雙出排氣尾管、ABT 運動化懸吊系統,亦可提供喜好運動操駕的 A1 車主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