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Audi 車廠旗下的小型車代表 A1 以時尚造型獲得了年輕族群之青睞,而 Audi A1 的獨特個性也在不斷進化當中。Audi 原廠以 A1 Ambition 車型為基礎,一口氣推出了 3 個層次的 amplified 特式套件,分別為基礎的 amplified、amplified plus 以及 amplified advanced,並推出了 Misano Red 以及 Glacier White metallic,紅白兩種車色讓消費者選擇。

Audi 原廠以 A1 Ambition 車型為基礎,一口氣推出了 3 個層次的 amplified 特式套件,分別為基礎的 amplified、amplified plus 以及 amplified advanced,並推出了 Misano Red 以及 Glacier White metallic,紅白兩種車色讓消費者選擇。

在最基本的 amplified 套件中,Audi A1 車頭左右兩側的進氣柵上採用單框式設計,並在引擎蓋上以消光條文鋪陳,這條文也從車頭連貫至車頂,最後則在車尾尾門收尾,帶來更具運動個性的造型設計。

在最基本的 amplified 套件中,Audi A1 車頭左右兩側的進氣柵上採用單框式設計,並在引擎蓋上以消光條文鋪陳,這條文也從車頭連貫至車頂,最後則在車尾尾門收尾,帶來更具運動個性的造型設計。

此外,Audi A1 amplified 在車拱上也採用了亮光黑配色、並於車頂上搭載了性能味十足的 S-line 擾流尾翼,再加上車側的黑色後照鏡外殼和 17 吋 5 幅鋁圈,替 Audi A1 添增了更具侵略性的整體造型。在內裝方面,amplified 套件包括了與外觀同色的冷氣出風口外殼,黑色的運動化座椅則視 amplified Red 或 amplified White 分別配上 Parade Red 紅或 Rock Gray 灰的皮革座椅縫線。

在 amplified plus 套件的內裝處理下,Audi A1 的車室頂蓬從原本的灰色,改為了黑色,並加入了車室情境燈以及與車身同色的車輛鑰匙。而車室中也採用了更多的車身同色配件和飾板,讓整體外觀與內裝之造型更為相近。
除了內裝方面的進一步修飾,amplified plus 套件也替 Audi A1 加入了亮光黑的底盤分流器和 LED 尾燈組,在外觀上同步升級。

第 2 階的特式化套件稱為 amplified plus,而 amplified plus 則針對基礎的 amplified 套件之內裝進行升級,使車室更具獨樹一格之個性。在 amplified plus 套件的內裝處理下,Audi A1 的車室頂蓬從原本的灰色,改為了黑色,且加入了車室情境燈以及與車身同色的車輛鑰匙。而車室中也採用了更多的車身同色配件和飾板,使整體外觀與內裝之造型更為相近,並讓特製化風味更為濃厚。此外,amplified plus 也替 Audi A1 加入了亮光黑的底盤分流器和 LED 尾燈組,在外觀上同步升級。

廣  告
第 3 階段 amplified advanced 套件,將僅供擁有 122 匹最大馬力的 1.4 升 TFSI 車型搭載,除了包括 amplified 和 amplified plus 之配備,第 3 階段的 amplified advanced 將會在車室中植入 Audi 運動化車型上的 S-Line 跑車座椅,帶來更為熱血之駕駛氣氛。

至於最後的第 3 階段 amplified advanced 套件,將僅供擁有 122 匹最大馬力的 1.4 升 TFSI 車型搭載,除了包括 amplified 和 amplified plus 之配備,第 3 階段的 amplified advanced 將會在車室中植入 Audi 運動化車型上的 S-Line 跑車座椅,帶來更為熱血之駕駛氣氛。在外觀上,amplified advanced 套件對前擾流器和車尾尾翼都施以亮光黑處理,並另外加上了氙氣頭燈組、18 吋扇葉狀 5 幅輪圈,可以說是 A1 特式車中的運動風格代表。

在外觀上,amplified advanced 套件對前擾流器和車尾尾翼都施以亮光黑處理,並另外加上了氙氣頭燈組、18 吋扇葉狀 5 幅輪圈,原廠也表示 amplified advanced 套件可以說是 A1 特式車中的運動風格代表。

據了解,這一系列的 amplified 套件目前將儘供德國和歐陸市場的消費者選配,而 Audi 也對最基礎的 amplified 套件開出了 1,990 歐元 (約新臺幣 7.5 萬元)、amplified plus 套件 3,990 歐元 (約新臺幣 15 萬元) 以及 amplified advanced 套件 6,990 歐元 (約新臺幣 26 萬元) 之建議售價,即日起正式展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