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天后女神卡卡 Lady Gaga 即將來台舉行專輯宣傳活動的消息傳開之後,全台女神粉絲們再度掀起一波女神風潮,而身為本次訪台宣傳行程的贊助廠商 Mercedes-Benz Taiwan,為了女神降臨也於網路上發起了「Mercedes-Benz『Born This Way 為道路而生』創意造型大賽」,提供參與比賽的百位入圍者專輯發表會入場券之外,入圍者還能於 7 月 3 日一同與賓士車隊在台中街頭上遊行。另外,最終的 10 名優勝者更可獲得升級的 VIP 席位入場券。而就在 2011 年 6 月 30 日於 Mercedes-Benz Taiwan 舉辦的記者會中,參與造型比賽的百位入圍者-小怪獸軍團,正式揭曉。

參與「Mercedes-Benz『Born This Way 為道路而生』創意造型大賽」經過最後評選出的百位入圍者-小怪獸軍團,正式揭曉。

本次的創意造型比賽吸引了將近四百位民眾參與,為了能有機會與女神近距離接觸,參賽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其中繃帶、金紙、鎖鏈、輪胎、鳥籠、肉塊、以及冰淇淋甜桶等巧思配件來展現創意,並透過足以象徵著 Mercedes-Benz 精神的配件與女神卡卡的百變造型巧妙結合。

為了能有機會與女神近距離接觸,參賽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創意。

最後,由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曲家瑞、知名插畫藝術家不二良、新銳服裝設計師 Enzo Lin 與台灣賓士與環球音樂代表所組成的評審團,經過不斷討論後,入圍的小怪獸軍團終於出爐。而活動現場更邀請到入圍的優秀參賽者大秀創意、向評審強力拉票,積極爭取造型大賽最終 10 名優勝者席次。

身為評審之一的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曲家瑞 (右 3) 與幸運入圍者合影。
廣  告

Mercedes-Benz「為道路而生」創意遊行

而除了參賽入圍者可以參加由 Mercedes-Benz 旗下名駒所組成的車隊,遊行台中接頭之外,一般民眾也可共襄盛舉,其遊行活動系節如下:

集合地點:台灣賓士台中旗艦店 (中港路二段 77 號)
遊行日期:2011 年 7 月 3 日 (日)
遊行流程:11:00~12:30  賓士車隊、小怪獸軍團、以及參與民眾集結
                    12:30~13:10  小怪獸軍團創意走秀
                    13:10~13:30  隊伍整備
                    13:30~14:10  遊行
遊行路線:文心路、市政北五路、以及惠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