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流行音樂盛事即將於 5 月 17 日登場,西洋天后女神卡卡 Lady Gaga 將於 5 月 17 日及 18 日兩天於臺灣舉行售票演唱會:天生完美世界巡迴演唱會-臺灣站,粉絲小怪獸們皆引頸期盼演唱會日期的到來。於去年贊助 Lady Gaga 訪臺宣傳行程的臺灣賓士,今年再度提供 Lady Gaga 來台的座駕車隊,以甫於國內上市的第三代 Mercedes-Benz M-Class 組成豪華女神車隊,為 Lady Gaga 於國內舉辦演會場期間全程護駕。

西洋天后女神卡卡 Lady Gaga 即將來臺舉辦售票演唱會,於去年贊助 Lady Gaga 訪臺宣傳行程的臺灣賓士,今年再度提供第三代 Mercedes-Benz M-Class 組成豪華女神車隊,為 Lady Gaga 於國內舉辦演會場期間全程護駕。
廣  告

Mercedes-Benz 此回不同於去年以全車系做為 Lady Gaga 的護駕車隊,改採清一色第三代 Mercedes-Benz M-Class 車系做為車隊唯一車型,成為女神卡卡與隨行人員此來臺舉辦演唱會期間之貼身座駕,由臺灣賓士組成的 M-Benz M-Class 豪華女神車隊,不僅將於女神卡卡抵達臺灣時前往接機,並將於卡卡停駐臺北舉行演唱會之四日行程中,扮演重要的交通守護工作,無論 Lady Gaga 身在何處,M-Benz M-Class 豪華女神車隊皆會隨侍在側,給予 Lady Gaga 安全、豪華且舒適的貼身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