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天后女神卡卡 Lady Gaga 終於即將來臺,就在台中市政府、Mercedes-Benz Taiwan、環球音樂與牛耳藝術多方的強力邀約與安排之下,女神卡卡訪台宣傳行確認將於 7 月初成行,並會於 7 月 3 日來到臺中進行一連串與歌迷貼近會面的宣傳行程,其中 Mercedes-Benz Taiwan 全程贊助此音樂盛典。

女神卡卡訪台宣傳行確認將於 7 月初成行,並會於 7 月 3 日來到臺中進行一連串與歌迷貼近會面的宣傳行程,其中 Mercedes-Benz Taiwan 全程贊助此音樂盛典。

而在 2011 年 6 月 15 日下午假晶華酒店舉行的 Lady Gaga 首度訪華「天生完美 Born This Way」訪華行程說明記者會上,臺中市長胡志強與環球音樂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特別出席說明,表示會讓 7 月 3 日會在臺中頒發市鑰給女神卡卡 Lady Gaga,並會訂下當天為臺中的「女神卡卡日」,當晚更會登上臺中圓滿劇場的舞台,為她的最新專輯「天生完美 Born This Way」宣傳演出。

記者會上促成 Lady Gaga 首度訪台的代表人台中市長胡志強 (左) 與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一同為 LADY GAGA 訪台活動看板揭幕。

M-Benz『Born This Way 為道路而生』創意造型大賽

而 Mercedes-Benz Taiwan 也特地為此活動舉辦了「Mercedes-Benz『Born This Way 為道路而生』創意造型大賽」,活動規則是以女神卡卡獨樹一格的前衛造型,以及 Mercedes-Benz 的品牌精神做為造型創作發想,並可融合代表 Mercedes-Benz 車款的造型概念,如 SLS AMG 經典的鷗翼車門、或是 SLR 鯊魚鰓狀散熱孔,甚至是象徵的 Mercedes-Benz 精神的三芒星廠徽等,都可做為本次造型大賽的創作應用,名模 Akemi 也親身在記者會上示範了創意造型。

名模 Akemi 頭戴三芒星場徽,發揮創意扮 Lady Gaga,為台灣賓士創意造型大賽示範代言。

參賽者可將打造出的造型作品,於 6 月 28 日報名截止前上傳痞客邦「Mercedes-Benz『Born This Way 為道路而生』創意造型大賽」活動網頁:http://bornthisway.events.pixnet.net,以進行票選活動。活動入圍者將受邀參加 7 月 3 日台中的街頭遊行活動,該遊行隊伍除參賽入圍者之外,Mercedes-Benz 旗下敞篷及轎跑車款所組成的車隊也將一同加入遊行,此外,Lady Gaga 也將造訪 Mercedes-Benz 在台授權據點- 中華賓士台中展示中心,是女神訪台行程中最貼近民眾的機會,屆時想必會造成萬人空巷的朝聖場景。

7 月 3 日台中的街頭遊行活動中,屆時除了造型大賽入圍者之外,Mercedes-Benz 旗下敞篷及轎跑車款所組成的車隊也將一同加入遊行。

而票選出的 10 位優勝者不僅可獲得當天晚上於台中圓滿戶外劇場所舉辦的 Lady Gaga「Born This Way 天生完美」專輯發表會 VIP 席位入場券 2 張,還有機會與 Lady Gaga 近距離接觸。另外,由於此為非售票的新歌發表會,歌迷們僅要預購 Lady Gaga 的最新專輯「天生完美 Born This Way」皆有資格憑專輯換票入場,屆時北、中、南三地將各設票點,詳細贈票辦法將於 6 月 23 日公佈。

造型比賽 10 位優勝者不僅可獲得當天晚上於台中圓滿戶外劇場所舉辦的 Lady Gaga「Born This Way 天生完美」專輯發表會 VIP 席位入場券 2 張,還有機會與 Lady Gaga 近距離接觸。
廣  告

移動先趨結合潮流音樂,開創國內車壇新脈動

身為汽車的發明者,Mercedes-Benz 成立 125 年來不論是在造車技術或是安全科技延發方面,所投入的心力不在話下,而除了悠長歷史之外,Mercedes-Benz 持續秉持著創新的思維,引導當今移動世界的潮流;而 Mercedes-Benz Taiwan 自 2011 年開始,先是在 4 月與 Hit FM 聯播網共同舉辦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緊接著 5 月於台北小巨蛋結合國內巨星舉辦不冷靜之夜新車發表會後,現在,Mercedes-Benz Taiwan 結合全世界掀起風潮的國巨星女神卡卡 Lady Gaga 的訪台行程,期盼與象徵創新、年輕與潮流的流行音樂之結合,為國內車壇帶出一股新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