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影劇圈最熱門的新聞,莫過於女神卡卡 Lady Gaga 即將抵台宣傳的消息,而身為重要贊助商的 Mercedes-Benz Taiwan,已為 Lady Gaga 準備好高規格的車隊陣容,包含了全品牌車系達 40 餘輛各種車款,總價值高達 2 億元,扮演卡卡女神來台灣時貼身守護者的重要角色。

Mercedes-Benz Taiwan 準備了全品牌車系達 40 餘輛各種車款,總價值高達 2 億元,扮演卡卡女神來台灣時貼身守護者的專屬車隊重要角色。

Mercedes-Benz Taiwan 將提供包含 S-Class、G-Class、SLK-Class、CLS-Class、E-Class、C-Class 及 E-Class Coupe 等多達 40 餘輛各種車型組成 Lady Gaga 訪臺專屬車隊,甚且小巧可愛的 Smart Fortwo 亦是車隊中的一員,於 Lady Gaga 訪臺的五日行程中負責起交通運輸的任務。而此車隊的第一個專屬任務,便是組成女神接機車隊前往迎接,並護送 Lady Gaga 抵達飯店下榻處,而另一組專屬車隊,則將負責這幾天的交通行程。

廣  告

而日前 Mercedes-Benz Taiwan 號召創意造型大賽百名入圍者組成小怪獸軍團,也將以創意造型參與 Mercedes-Benz Taiwan 所舉辦的 Born This Way 為道路而生創意大遊行,搭配陣容浩大的 Lady Gaga 訪臺專屬車隊以及多款稀有賓士敞篷車、轎跑車款組成的浩蕩車隊上路,將於 7 月 3 日在台中市區中港路進行遊行,Mercedes-Benz Taiwan 台中展示中心更以巨型海報包覆打造 Gaga Haus,創造十足的話題性表現。而 Mercedes-Benz Taiwan 車隊將帶領全台粉絲繞行台中街頭,以盛大陣仗迎接女神卡卡的首次露面。

Mercedes-Benz Taiwan 特別準備了 S-Class、G-Class、SLK-Class、CLS-Class、E-Class、C-Class 及 E-Class Coupe 等多達 40 餘輛種車型組成 Lady Gaga 訪臺專屬車隊,並將於 7 月 3 日於台中市中港路盛大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