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臺北車展中,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藉著發表新世代 M 車系的機會,領先全球首度發佈搭載 VQ25HR 動力的 M25,2010 年 6 月,打破 Infiniti 大排氣量動力印象的 M25 正是在臺上市,為喜愛 Infiniti 的消費者帶來更具燃油經濟性的選擇。日前,裕隆日產汽車宣布 2012 年式 M 車系正式在臺灣市場上市,其中 M25 兩款車型分別調漲 1 萬元, Luxury 車型調整為 229 萬元、Premium 車型則是 249 萬元;M37 則是維持原本的 278 萬元。

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宣布,2012 年式 M 車系正式發表上市,其中 M25 價格小漲 1 萬,M37 則是維持不變。

新世代 M 車系豐富的鈑件變化構築出力道飽滿的外觀樣貌,帶來豪華與大氣兼備的面容。同時導入整合 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DCA 車距控制輔助,BSI 盲點側撞預防系統,LDP 車道偏移預防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的「Safety Shield」行車安全防護科技,為車主建構安全的防護網。

廣  告

同時,M 車系亦透過 Infiniti Drive 行車控制系統,為駕駛帶來舒適、樂趣與節能兼具的駕馭感受,在一般的 Standard 標準、Sport 運動與 Snow 雪地等行車模式外,另外提供 Eco 節能模式可供選擇,在使用節能模式時,車輛會提供最佳化的節能效果,例如運用高檔位、低轉速行駛,降低不必要的油耗。另外,一同導入的 Eco Pedal 節能踏板,在駕駛過度踩踏油門時產生反饋力道,提醒駕駛降低油門的踩踏力道,進而達成節省油耗的效果。

除了導入的 Eco Pedal 節能踏板之外,M 車系同時導入 Forest AC 森林浴空調系統,能夠創造出如自然微風般的車內空氣流動。

在邁入 2011 年下半年的同時,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搶先為國內消費者導入 2012 年式 M 車系,同時也就搭載 VQ25HR 動力的 M25 售價進行小幅調整,兩款車型皆上調 1 萬元, Luxury 車型調整為 229 萬元、Premium 車型則是上修至 249 萬元。而 M37 則是維持原本的售價,M37 Premium 仍為 278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