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2012 年 8 月 3 日) U-CAR 才報導網友捕獲國瑞汽車大改款 Camry 的測試車,想必已引起不少網友高度關注,沒想到事隔一日,美國 Toyota 於 2011 年 8 月 4 日選在官方 Twitter 上低調釋出首張美規大改款 Camry 的原廠照片,儘管已有國外媒體捕捉到新一代 Camry 赤裸的蹤影,但藉由今日廠圖的露出也持續加深消費者對該車的期待度。

美國 Toyota 於 2011 年 8 月 4 日選在官方 Twitter 上低調釋出美規大改款 Camry 的首張廠圖,而從圖中可感受到其利用較富變化頭燈的不規則線條,以及前保桿的銳利筆觸,組成新車更加前衛運動的新風格。 (圖片引自:http://twitpic.com/60eixo)

雖說美規大改款 Camry 的首張廠圖已經露出,不過這張新車照恐怕又要讓極欲窺知該車全貌的消費者稍微失望一下了,因為本次廠圖露出的部份僅只有車頭一側,不過其完整的頭燈造型以及前保桿局部細節已清晰可見,同時藉由現行美規 Camry 與大改款之比較,可以明顯感受到 Toyota 想要利用頭燈較富變化的不規則線條,以及前保桿的銳利筆觸,組成新車更加前衛運動的新風格。此外,水箱護罩也利用蜂巢狀柵欄,加深其動感意象。

現行美規 Camry 的頭燈與前保桿的造型與大改款相較之下,則顯的溫和許多,不過其頭燈設計概念仍可見於新一代車型之上。

Toyota 自 2011 年 7 月 1 日,即推出美規大改款 Camry 上市前的預告影片,並由豐田社長豐田章男親自披掛上陣,為 2011 年秋季即將登場的美規 Camry 宣傳,而現在 Toyota 並非選在官網而是於社群網站上低調釋出首張新車廠圖,如此一點一滴將其慢慢公佈的行銷操作手法,有別於原廠過去的風格,由此可以感受到歷經品牌風波的 Toyota 對於該產品的高度重視與期許,同時也成功讓大改款 Camry 在正式上演之前即造成一股話題。

Toyota 自 2011 年 7 月 1 日,即推出美規大改款 Camry 上市前的預告影片,而現在 Toyota 並非選在官網而是於社群網站上低調釋出首張新車廠圖,由此行銷操作手法,可以感 Toyota 對於該產品的高度重視與期許。
廣  告

台北車展登場演出

而隨著大改款 Camry 正式發表的日子將近,相信不久後不論是美規、日規或亞太版本,都將在全球車壇重要舞台中露續浮現,至於國內部份,大改款 Camry 也將以年底台北車展作為登場的主要舞台,也由於 Toyota Camry 車系自 2002 年導入國產化以來,長期在國內中大型房車市場中佔據一角,因此對於新世代 Camry 的海內外動態,U-CAR 將持續給予高度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