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新車的行銷手法可說是越來越多元化,除了制式的車展發表即新車訊息披露之外,和電影或是影片做結合的預告手法也越來越普遍,除了能為即將上市的新車達到聚集人氣的效果之外,也可增加消費者對於新車的期待度,有助於新車上市的注目度及銷售量表現。而 Toyota 於 2011 年 7 月 1 日便針對大改款的 Camry,推出了上市前的預告影片,並由豐田社長豐田章男親自出馬,為即將在秋季正式登場的 Camry 進行公開宣傳。

Toyota 原廠於 7 月 1 日公開的影片中,展示了即將在今年秋季推出的大改款 Camry 車頭一角,讓消費者對於這款車型的正式登場面貌更加好奇。

為了保持車款的神秘度,影片中僅僅顯現了大改款 Camry 車頭的一角,並可約略看出大燈造型的輪廓,而在車型規格部份,豐田社長豐田章男並未透露太多細節,僅表示 Toyota Camry 乃是美國市場中銷售最佳的車款,而即將發表的大改款車型,將會是 Camry 車系有史以來最佳的一款車型,Toyota 車型研發部門仔細聆聽關於消費者對於這款車型的期望,以及希望的車型規格,以消費者的訴求重新打造這款車型,成果便是即將在秋季正式登場的大改款 Camry 車型。

豐田社長豐田章男更特別提到將在今年秋季推出的大改款 Camry 車系,將會是一輛具有出色操控表現、完整的主被動安全規格及優異節能表現的車型,也將會是 Camry 車系有史以來最佳的一款車型。
廣  告

此外,社長豐田章男更特別提到大改款 Camry 車系,將會是一輛具有出色操控表現、完整的主被動安全規格及優異節能表現的車型,其中出色的操控表現乃是 Camry 車系以往較少提及的部份,因為過往的 Camry 車款皆是以豪華舒適著稱,社長豐田章男將出色的操控表現放在大改款車型的改革重點之一,似乎在暗示著新一代 Camry 在操控部份將有著大幅度的演進。而社長豐田章男也明白表示大改款車型即將在秋季正式發表,若有進一步的相關訊息,U-CAR 也將即時做詳細的新車報導。